深夜持空氣槍射4個月大流浪貓! 民眾報警 男子供稱:只是驅趕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板橋地區發生疑似虐貓案件!深夜裡,有一名男子手拿空氣槍,對著兩隻不到4個月大的流浪貓射擊,當時,有1名機車騎士經過,好心勸阻,結果和這名男子爆發口角衝突,警方獲報介入調查,這明拿空氣槍的男子,宣稱流浪貓傷害車體,他只是驅趕嚇阻,沒有虐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揚財產假扣押被駁回 屏檢:將提出抗告

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大搖大擺在路邊閒晃,不過仔細看,他右手竟然拿著一把空氣槍,也不顧旁邊有騎士,下一秒,就朝一整排機車射擊,接著就傳來貓叫聲,原來他的目標是流浪貓。

深夜持空氣槍射4個月大流浪貓! 民眾報警 男子供稱:只是驅趕民視記者黃恩琳:「事發就在新北市板橋區,當時這名男子經過巷口時,看到有流浪貓,竟然拿出空氣槍掃射,附近民眾聽到貓的哀嚎聲,趕緊協助報警。」

拿空氣槍的48歲游姓男子,當時還和騎士大小聲,騎士真的氣壞了,對他的所作所為很無奈。當時被掃射的,就是這隻白底小虎斑,和小黑貓,牠們都不到4個月大,常常隱身在附近停車場旁邊的廢棄堆裡,就怕牠們身處在這邊再次遇到危險,附近民眾PO網求好心人領養。

深夜持空氣槍射4個月大流浪貓! 民眾報警 男子供稱:只是驅趕附近民眾:「這邊滿多流浪貓的,不要影響都不誇張,可是牠現在就是會亂大便,就比較不好,對啊!就在花圃什麼的,這樣子亂大便。」

有不少愛貓人士會在這邊餵食,也變成流浪貓的聚集之處,至於游姓男子為何老大不爽拿空氣槍射,他供稱是因為貓咪隨地便溺,還抓傷車輛板金。

埔墘所長郭成龍:「主動交付空氣槍及1盒BB彈,訊後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65條,函請新北地院簡易庭裁罰,另游男疑有虐待動物之行為,函請動保處裁處。」

兩隻小貓被空氣槍波及到,讓人心疼,附近民眾只希望趕快幫牠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家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人注意!大城「今晚送肉粽」路線、時間曝光!尖峰時段送煞掀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