辭演舞台劇引爭議!賴佩霞認處理不當 王偉忠搖頭:我是妳就咬著牙演
藝人王偉忠昨(25日)在廣播節目專訪賴佩霞,對於辭演舞台劇,賴佩霞坦言自己做的不夠好。(圖/翻攝「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《人選之人—造浪者》資深演員賴佩霞,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,角逐2024總統大選,並辭演舞台劇《蘑菇》,引發爭議。藝人王偉忠昨(25日)在廣播節目專訪賴佩霞,他對於賴佩霞辭演舞台劇一事,持有反對意見,對此,賴佩霞坦言,這確實是她處理不好,但身體狀況真的吃不消,才做出這樣的決定,但王偉忠卻表示,「我是妳就咬著牙演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拿2758號決議嗆「台獨不成立」 時評員打臉:在自欺欺人

賴佩霞昨(25日)登上王偉忠廣播節目《欸!我說到哪裡了?》,對於擔任郭台銘副手一事,進行分享,她透露,郭台銘曾三度登門拜訪,卻不斷遭到賴佩霞婉拒,但郭台銘還是堅持邀請她當副手,其真誠態度最終打動了賴佩霞,再加上郭台銘在全球的亮眼成績無庸置疑,便答應擔任副手。

辭演舞台劇引爭議!賴佩霞認處理不當 王偉忠搖頭:我是妳就咬著牙演
賴佩霞提到,郭台銘曾三度登門拜訪皆被婉拒,最終被他的真誠打動,決定擔任副手。(圖/翻攝「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」YouTube)
她提到,在確定擔任副手後,被賦予的任務是了解郭台銘的政策,以及她自身很在意的議題,也就是霸凌議題,因為自己曾努力推廣非暴力溝通,希望能透過這次競選,除了對社會做出貢獻外,也希望能因此讓藝文界、演藝環境有所改善。
辭演舞台劇引爭議!賴佩霞認處理不當 王偉忠搖頭:我是妳就咬著牙演
賴佩霞自認辭演舞台劇一事做不夠好,而身體也真的吃不消,對此,王偉忠認為應咬著牙繼續演。(圖/翻攝「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」YouTube)
此外,在專訪期間,賴佩霞還談到辭演舞台劇爭議,她說明,當下和劇團雙方都認為這樣做是好的,一切後續也都完全配合劇團,而過程中,只有兩、三位團員有在會議裡,其他團員可能不知道,坦言自己在這件事上處理不夠好,但身體吃不消是真的,對此,偉忠表示,「我是妳就咬著牙演了」,對賴佩霞辭演持反對態度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聲請「假扣押基泰」遭駁回 律師釋疑2障礙指:應提起抗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