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要回台灣了!「這時間」降落桃園機場…5千粉嗨:歡迎國防部長凱旋歸國
張育成發文曝光自己即將返回台灣的時間,讓粉絲嗨喊:「歡迎回家!」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@臉書)

體育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台灣旅美棒球好手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,25日在個人臉書宣布自己即將返回台灣的消息,他曬出班機資訊將在台灣時間9月27日上午降落桃園機場,他貼心和想前往接機的球迷喊話:「要注意安全哦!」,26日他又再次曬出一張坐在汽車內移動中的照片,喊話告別波士頓,讓超過5千名粉絲留言歡呼:「部長歡迎回國!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「私下真面目」遭曝!啦啦隊甜心見他「正能量3行為」淚崩:台灣英雄

張育成要回台灣了!「這時間降落桃園機場」5千粉嗨:歡迎國防部長凱旋歸國
張育成預告自己將在27日返回台灣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@臉書)
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25日預告自己將搭乘航班於台灣時間9月27日上午5:25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,由於是一大清早,他貼心提醒粉絲:「因為是一大清早的班機,也請要來的球迷朋友們注意安全哦!」,除此之外他更希望粉絲不要破費準備禮物,「人來到場就已經很感動了!一起來拍拍照!」,不過由於要接著媒體訪問,沒辦法開放為粉絲簽名,「請大家見諒~主要是希望能讓大家都能夠拍到照,另外,還是要提醒不要影響到其他旅客呦!」。

張育成要回台灣了!「這時間降落桃園機場」5千粉嗨:歡迎國防部長凱旋歸國
張育成發文嗨喊:「我要回家了!」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@臉書)

張育成緊接著在26日又發出一張自己搭乘交通工具移動的畫面,興奮向波士頓道別:「謝謝波士頓。(Thank you Boston.)」,並立刻向家鄉喊話:「哈囉台灣,我要回家了!(Hello Taiwan , I’m coming back home.)」,此文一出,立刻吸引超過5200名粉絲到場留言歡迎「國防部長」回家:「歡迎國防部長凱旋歸國!」、「一路順風,明年美國見!」、「歡迎回台~ 旅途平安。」、「歡迎回國,以你為榮。」、「今年是辛苦但豐收的一年,希望育成選手明年能夠拿到理想的合約。」。

張育成要回台灣了!「這時間降落桃園機場」5千粉嗨:歡迎國防部長凱旋歸國
粉絲紛紛留言歡迎張育成回家:「歡迎國防部長凱旋歸國!」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@臉書)

事實上,張育成近期於紅襪3A比賽中表現亮眼,外界普遍認為他有高機率能回到大聯盟,不過他日前登場對決金鶯3A的比賽時,不料在守備期間發生與跑者相撞、受傷離場的情況,而後因「輕微腦震盪」被放入7天傷兵名單,讓許多粉絲相當關切張育成的健康狀況,不少球迷更希望張育成能夠藉由本次回台放假期間,好好養精蓄銳,返回美國之後能夠再次大展身手。


更多新聞: 比張育成還狂!經典賽打10天「他」粉絲飆增200萬…超扯漲勢美媒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