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距4000公里!高虹安訪美國西岸姊妹市竟「順道」回東岸母校?徐國勇犀利質疑!
儘管身陷風口浪尖,高虹安(如圖)近期卻仍規劃訪美,拜會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姊妹市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「論文抄襲」爭議,還被控立委任內詐領46萬元助理費,將於10/11出庭應訊。儘管身陷風口浪尖,高虹安近期卻仍規劃訪美,拜會位於加利福尼亞州(State of California)的姊妹市。然而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高虹安的訪美行程竟有參訪「俄亥俄州(State of Ohio)辛辛那提大學(University of Cincinnati)」一天一夜,遭外界質疑「是要回母校去處理論文?」或許是擔憂時機點敏感,在新竹市政府所公布的第二版本行程當中,該項行程已消失。對此,市府強調「都是不實臆測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民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質疑:「加利福尼亞州位於美國西岸,俄亥俄州位於美國東岸,兩邊相距4000公里!就算搭飛機也要4、5小時,不曉得去加州拜訪姊妹市的高虹安還要特地去俄亥俄州幹嘛?」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讓柯文哲民調大失血? 學者曝1數據:侯正柯副可能性越來越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