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羅哈斯敲再見安打 費城人險勝海盜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費城人今天(27日)和海盜激戰到延長10局,靠著菜鳥羅哈斯(Rojas)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費城人以3:2拿下勝利,確定以國聯外卡連2年打進季後賽。國聯中區部分,釀酒人靠著主要競爭對手小熊落敗封王,開心的噴香檳慶賀他們拿下分區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李孟遠開賽失利連丟2發!男子定向飛靶決賽「第5作收」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在中間方向形成安打,跑者衝本壘球回傳來不及了,費城人再度晉級季後賽。」

今年7月才升上大聯盟,費城人23歲的菜鳥Johan Rojas,打出價值連城的再見安打,幫助費城人以3:2擊敗海盜,費城人拿下6連勝,以88勝69敗確定拿下國聯外卡,連續兩年挺進季後賽,成為費城人的英雄Rojas,在場上接受幾位老大哥熱情的擁抱。

菜鳥羅哈斯敲再見安打 費城人險勝海盜

球賽主播:「羅哈斯擔任中外野手,打出今年球季最重要的安打。」

費城人全隊立刻換上特製的季後賽TShirt,開心的拍下大合照留念,這是費城人隊史上第16度晉級季後賽,費城人去年球季以國聯外卡在季後賽一路挺進,以4:1淘汰教士,拿下國聯冠軍,最後雖然不敵太空人,無緣隊史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,但有了去年季後賽的經驗,今年的費城人後勢依舊看漲。

釀酒人總教練康塞爾:「我們球隊進入到10月季後賽,拿下分區冠軍只是第一步,第一個目標完成了,我們還要再贏四個系列好嗎?」

菜鳥羅哈斯敲再見安打 費城人險勝海盜

釀酒人雖然在主場敗給紅雀,但全隊還是在休息室裏瘋狂享受香檳浴,因為小熊被勇士逆轉吞敗,讓釀酒人順利在國聯中區封王,這是他們最近6年的第3個分區第1,也是第5度晉級季後賽。

費城人拿下季後賽門票後,響尾蛇和小熊暫居國聯外卡2、3名,馬林魚還落後半場,紅人落後1場半,晉級季後賽還有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柔道男神奪金!台中鄉親盼新路命名「勇緯路」 本人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