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大家一起來捐血! 台中捐血中心推「捐血送活蝦」活動

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

中秋連假即將到來,台中捐血中心,擔心民眾出遊多,捐血意願低,特地選在節前,和釣蝦場合辦捐血活動,捐500c.c.就能獲得泰國蝦1斤,果然一早就有不少民眾,跑來排隊捐出熱血,入手的活蝦,剛好可以成為烤肉食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騎警用機車被拍 網友熱議「阿姨酒醉騎錯車?」

從養殖池裡,撈起一尾尾活跳跳泰國蝦,烤盤整齊排列,鹽烤活蝦,簡單料理,新鮮美味,中秋烤肉少不了,但近來蝦子價格不便宜,現在挽袖捐血,就送活蝦,民眾大排長龍。

民眾:「送很好啊,來吃蝦,順便捐血幫助人。」、「拿回家烤蠻划算的。」、「感覺很棒,拿到泰國蝦,沒有這個體驗過。」

鼓勵大家一起來捐血! 台中捐血中心推「捐血送活蝦」活動

中秋前夕,台中捐血中心下猛藥,想方設法,催出民眾捐血,剛好有釣蝦場,願意幫忙,出錢出力辦活動,捐血500c.c.,就送1斤泰國蝦。

釣蝦場業者:「至少250斤要贈送給捐血的朋友,500c.c.送一斤,也可以跟朋友合捐,一個人250c.c.。」

台中捐血中心企劃課課員 林尚賢:「中秋節又到了,很多民眾會烤肉,我想這個也是非常應景的紀念品,希望說今天能湊到400袋血液。」

鼓勵大家一起來捐血! 台中捐血中心推「捐血送活蝦」活動

根據台中捐血中心表示,目前血庫以A型和O型血最缺,只剩5天庫存量,備戰連假,捐血中心,找來活蝦助攻,希望能為血庫挹注,滿滿熱血。

更多新聞: 魚比人大!達人怪物池釣27公斤巨獸 驚曝咬鉤感覺:像被拳頭打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