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肉餡捲餅太美味! 黑熊亂入慶生趴嚇壞這家人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辣肉餡捲餅是墨西哥經典美食,配上酥脆薯條,更讓人食指大動。不過美食太誘人,竟還引來黑熊來加入。墨西哥有家人在公園野餐,遭到黑熊亂入,媽媽為了不嚇到兒子、刺激黑熊,全程遮住兒子眼睛,十分冷靜。還好黑熊吃飽喝足後,安分地自行離去。

更多新聞: 難以超遠!日本僧侶穿新衣秒變《咒術迴戰》夏油傑 網嗨:原汁cos

美食當前,黑熊沒在客氣,埋頭大吃、吃得津津有味。

但相比黑熊的忘我狂吃,一旁女子遮住兒子的臉,直直盯著前方,大氣都不敢喘。

辣肉餡捲餅太美味! 黑熊亂入慶生趴嚇壞這家人

護子勇媽瑪希亞斯:「你可以聽到牠那熊離我們很近,我們可以聽到牠咆哮聽到牠吃東西,我們可以聞到熊的味道,牠真的離我們非常非常近。」

原來這桌好料,是墨西哥一位母親為了幫兒子慶生,特別準備的生日野餐。想不到才要開吃,一位不速之客竟不請自來,

勇媽朋友查帕:「黑熊一根一根吃著薯條,然後吃了辣味捲餅接著又吃牛肉捲餅。」

吃得正起勁的黑熊,不時抬頭看了看身旁動也不動的人類,聞了聞、繼續吃。其實這名媽媽的作法很正確,遇到熊,千萬要冷靜,不能拔腿就跑,避免進一步刺激黑熊。

辣肉餡捲餅太美味! 黑熊亂入慶生趴嚇壞這家人

護子勇媽瑪希亞斯:「(我女兒說)我們要玩個遊戲,遮住弟弟的眼睛,然後假裝我們是雕像。」

還好黑熊吃了薯條、解決了各式捲餅,終於心滿意足地離席。事後這名媽媽也重新幫兒子準備了一份生日大餐,野餐驚魂最終是有驚無險。

更多新聞: 「保健品奧斯卡」新加坡登場!180公司「爭16獎項」獲獎全看3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