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遭攔查心虛逃逸 女警遭拖行數公尺全身掛彩

民視新聞/莊立誠、洪國凱 新北報導

警方攔檢,遭到機車騎士拖行!週二(9月26日)晚間6點多,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,在一處路口執行勤務時,發現1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,形跡可疑,女警上前臨檢,結果騎士心虛,突然違規迴轉、加速逃逸,女警見狀,立刻抓著機車後座不放,結果慘遭拖行、重摔在地,手腳多處擦挫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偷雞不著蝕把米! 新北男竊盜失風被打到送醫移送法辦

機車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,這時前方一名女警走來,向一名身穿黑衣短褲的騎士示意攔查,沒想到騎士心虛,突然違規迴轉,加速逃逸...。

女警立刻追上騎士,緊抓機車後座,但雙腿難敵兩輪,女警幾乎被拖著跑,下一秒,重摔在地,翻滾一圈後起身,但騎士早已揚長而去。

騎士遭攔查心虛逃逸 女警遭拖行數公尺全身掛彩

附近大樓警衛:「這是對公權力的挑戰,還是奉勸小朋友乖乖地接受臨檢。」

海山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文隆:「本轄華江六路與環河西路口執行守望勤務,見一部普重機亭等紅燈時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,惟該車拒絕盤查並於路口紅燈迴轉,往長江路方向逃逸。」

週二晚間六點多,新北市海山分局的員警在執行勤務時,看見一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,趁著騎士停等紅燈時上前攔查。女警一靠近時,這名機車騎士突然迴轉、加速逃逸,女警抓著機車後座緊追在後,甚至一度被拖行了好幾公尺。

騎士遭攔查心虛逃逸 女警遭拖行數公尺全身掛彩

女警右手掌整個都被包紮起來,左手虎口上的擦挫傷還清晰可見。

海山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文隆:「過程中許員欲制止而發生拉扯,不慎造成右手掌輕微擦傷,查該車已明顯違反交通處罰條例,第53條一項第60條一項已依法開單告發,並將積極循線查緝車主到案說明。」

不配合攔查,加速逃逸,加上紅燈迴轉,警方懷疑騎士落跑的原因不單純,透過車牌,要傳喚他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揚董座赴靈堂上香致意 殉職勇消施寶翔家屬拒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