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宜蘭週三限定夜市!辣模「臭奶呆」台語介紹美食 網笑:求翻譯
辣模嵐芯語近日開箱宜蘭週三限定的「清溝夜市」,被攝影師要求用台語開箱,「臭奶呆」台語介紹美食的樣子萌翻網友。(圖/翻攝「 嵐芯語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夜市文化是台灣特有文化,除了是台灣歷史的特色傳承外,裡面充滿的美食小吃,是吸引民眾、遊客前往的最大原因。在台灣各地幾乎都有屬於當地的夜市文化,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的辣模嵐芯語,最近就為粉絲們開箱,有宜蘭最大流動夜市之稱的「清溝夜市」,其特色不僅是美食多,還有週三限定,平日才能吃得到,讓不少外地民眾在平日特地前往宜蘭嚐鮮,向來對台語不熟悉的嵐芯語,此次開箱還特地用台語來講解,「臭奶呆」的說話方式,不但讓拍攝的攝影師聽得霧煞煞,連網友都笑喊:「求翻譯!」

更多新聞: 胡宇威《我們這一攤》前進日本 擺攤財務吃緊 王彩樺買食材竟給小費 讓夏和熙快氣炸!


開箱宜蘭週三限定夜市!辣模「臭奶呆」台語介紹美食 網笑:求翻譯
嵐芯語最近開箱了宜蘭的「清溝夜市」,不過當天卻被攝影師要求要用台語開箱。(圖/翻攝「 嵐芯語」YouTube)


辣模嵐芯語有著迷人的笑容和俏麗臉蛋,性感身材更是讓人難以忽視,過去她也曾出過寫真集,最近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,時常為粉絲開箱各地景點,而日前她前往宜蘭週三限定的「清溝夜市」,幫粉絲們搶先嚐嚐當地的美食,不過由於美食開箱太過常見,影片中嵐芯語被攝影師要求用台語開箱,一時間讓台語不「輪轉」的她相當錯愕,嘗試說了幾句聽不出是什麼的台語後,連攝影師都投降,嵐芯語也裝作不知道,一路拖到坐下時才甘願用台語講解。

開箱宜蘭週三限定夜市!辣模「臭奶呆」台語介紹美食 網笑:求翻譯
嵐芯語由於對台語不熟悉,說出來的台語讓攝影師大喊投降,還表示上字幕要她自己來聽。(圖/翻攝「 嵐芯語」YouTube)

只見嵐芯語被攝影師再次提醒,發現躲不過後,才開始用「臭奶呆」的台語,解說眼前的麻油鴨肉飯,但是嵐芯語的說明實在是連攝影師都聽不懂,當場就表示,「回去上字幕的時候妳自己過來聽一下好不好」,讓美食開箱片,瞬間變成台語翻譯片,有趣的對話逗樂網友,「講台語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怎麼可以講話聲音這麼可愛,像小朋友」、「鴨肉油飯的介紹是用泰語嗎哈哈哈哈哈好可愛」。


更多新聞: 高宇蓁背部全裸「成功打入國際」!親曝導演給足安全感 期待《鳳姐》首訪夏威夷會影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