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上路被逮還大聲!騎士跳針嗆「打給我爸」 警傻眼:你爸寶?
呂姓男子被發現無照騎車後,不僅怒嗆員警打給他爸爸,被壓制時還咬傷警察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無照駕駛還那麼囂張!近期員警在新北市板橋區巡邏時,對沒戴好安全帽的呂姓男子進行攔查後,竟發現對方是無照騎車,當場就要依法執行扣車,怎料呂男不僅對員警飆髒話,還不滿跳針嗆聲:「你打給我爸!」隨後警方依妨礙公務將他壓制時,呂男還咬傷員警,事後出庭時,辯解自己是正當防衛。

更多新聞: 《野人七號部落》網紅「用虛擬貨幣買大麻」 家中藏毒遭警逮捕落網

2022年9月22日下午4點,員警於新北市板橋區巡邏,行徑中山路一段和重慶路口等紅燈時,察覺一旁25歲的呂姓騎士安全帽沒戴好,因此上前進行攔查,發現對方是無照騎車後,便當場依法執行扣車,怎料呂男卻心生不滿,一直對員警口出惡言,還跳針怒轟:「憑什麼啦!你打給我爸!」讓員警傻眼回應:「你爸寶哦?」

無照上路被逮!騎士狂跳針嗆「打給我爸」 拒配合還咬傷員警
員警表示要依法扣車後,呂男不僅口出惡言不配合,還騎上機車準備離開。(圖/警方提供)
怎料呂男卻開始裝傻說:「我沒有要給你扣啦!」騎上機車就準備離開,員警見狀立即阻擋並喝止,沒想到後來支援警力到場後,呂男依舊不配合,甚至脫口飆髒話,員警便馬上依妨礙公務將他壓制,拉扯過程中,呂男還咬傷其中一名員警的小腿,造成另一名員警左手與胸口挫傷,最終除了開罰扣車外,呂男還被依妨礙公務、傷害罪起訴。
無照上路被逮!騎士狂跳針嗆「打給我爸」 拒配合還咬傷員警
由於呂男飆髒話,因此警方依妨礙公務將他壓制在地,怎料卻被呂男咬傷小腿。(圖/警方提供)
呂男事後出庭辯稱,是因為警方執法過當,他才會咬人反擊,自己純屬正當防衛,否認妨礙公務及傷害行為,而新北地方法院法官審理案情,根據員警密錄器影片、附近監視器畫面,以及相關證人供詞等跡證後,不採信呂男辯詞,依妨礙公務、傷害等罪,判處呂男拘役70天,得易科罰金7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員警鷹眼逮通緝犯 好友開名車違停想「十八相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