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網球南韓一哥輸球砸爛球拍!疑遭泰國對手「小動作」惹怒
。圖僅示意,非本場賽事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「網球一哥」權純雨(권순우)日前在杭州亞運男單次輪,暴冷輸給世界排名第636的泰國選手桑雷吉(Kasidit Samrej),賽後他失控砸爛球拍,並拒絕與對手握手,遭自家網友砲轟是沒風度的「國家之恥」,對此,他PO出手寫信公開致歉,而韓媒指出,他當天暴走的原因是不滿對手做出刻意干擾比賽的小動作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裁判腳太滑!「華麗栽泳池」8秒幽默揮手片曝 網笑:先試水溫

權純雨25日在網球項目男單次輪,對上泰國選手桑雷吉,陷入苦戰最終以1:2暴冷落敗,賽後他大失控摔爛球拍、拒絕握手,一連串的爭議行為登上新聞版面,南韓網友也不買單狂轟他沒風度,而權純雨當晚在社群平台PO出親筆信道歉,並親自向桑雷吉及泰國網協道歉。

權純雨
權純雨在杭州亞運暴冷輸給泰國選手桑雷吉,賽後失控摔爛球拍,引起各國網友撻伐。圖僅示意,非本場賽事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不過,南韓媒體《XportsNews》、《JTBC》引述中媒報導指出,權純雨對於桑雷吉在首盤結束後,跑去上了10分鐘的廁所相當不滿,第二盤他即將收下勝利時,桑雷吉又突然申請傷停,讓他忍無可忍向裁判抱怨,質疑對手故意拖延比賽時間,但裁判卻無做出警告,導致他賽後情緒失控,輸球暴走砸爛球拍,但韓媒也表示,這些原因也無法合理權純雨在場上的失控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李孟遠開賽失利連丟2發!男子定向飛靶決賽「第5作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