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的榮耀》主視覺美炸!6女星「精緻得像芭比」她看愣:可組團出道
民視最新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首波主視覺曝光,高級感炸裂。(圖/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民視最新八點檔備檔戲《愛的榮耀》找來經典偶像劇《犀利人妻》的金牌製作人王珮華操刀,該劇是她繼《大時代》之後、暌違5年的最新力作。一向引領戲劇質感的王珮華,此次特別聘請時尚造型師梵緯老師,以「時尚名模」風格來打造主視覺造型,透過民視視創總監鄧清修的設計,精緻高級感炸裂的第一波主視覺首次曝光就驚艷所有人。連首度接演民視八點檔的演員吳婉君也給予超高評價,表示「每一位都精緻得像芭比娃娃」,她還自爆一看到主視覺就愣了30秒,大讚「國際化!我們可以直接組團出道!」。


更多新聞: 高級感炸裂!《愛的榮耀》主視覺傳達「困境中能量與魅力」首次大曝光


《愛的榮耀》主視覺美炸!6女星「精緻得像芭比」她看愣:可組團出道
首度接演民視八點檔的演員吳婉君,看到主視覺海報被驚艷到說不出話。(圖/民視新聞)

目前熱播的民視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劇情進入尾聲,接檔的《愛的榮耀》也正如火如荼的開拍中,劇情講述台灣經濟的吸金詐騙案,意外改變了3個女人的命運。製作人王珮華曾引用最近電影《芭比》的台詞描述《愛的榮耀》的劇情「「芭比回到真實的世界了」,她還說「因為戲裡描述了3類女人,也就是『像花一樣美麗、像草一樣堅毅、像大樹一樣強大』,她們都要回到現實世界找到自己、了解,希望能把這份愛的榮耀貢獻給觀眾」。

《愛的榮耀》主視覺美炸!6女星「精緻得像芭比」她看愣:可組團出道
《愛的榮耀》第一波主視覺曝光,6位女星張家瑋(左上)、陳又榕(左下)、吳婉君(中上)、顏曉筠(中下)、傅小芸(右二)、周宇柔(右一)美翻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由於劇情以討論女性的故事為核心,第一波主視覺也主打劇中女性角色。主視覺以教堂窗戶為背景,灑落的光線代表著希望,劇中主要女性角色身穿赤焰紅高訂禮服,象徵女性在困境中展現自己的能量與魅力,赤焰色也更能展現女性的自信與驕傲。從首波主視覺海報可見,吳婉君、陳又榕、顏曉筠、傅小芸、張家瑋、周宇柔等人穿上赤焰紅色禮服,大秀美胸美腿,彷彿「超級名模生死鬥」。

《愛的榮耀》主視覺美炸!6女星「精緻得像芭比」她看愣:可組團出道
女星傅小芸(左一)和陳又榕(右一)手拿《愛的榮耀》首波主視覺海報。(圖/民視新聞)

此次,吳婉君、傅小芸和顏曉筠所飾演的角色是此劇的靈魂人物,分別代表樹的強大、草的堅毅,以及花的美麗。第一次接演民視八點檔的吳婉君在劇中代表「樹」,她談起拍照過程時表示「每個演員氣場強大,第一眼看到主視覺海報就被震撼到了」,她說「看到海報足足愣住30秒講不出話」,而她也對大家的表現給予了超高評價:「每一位都精緻得像芭比娃娃」,還說「國際化!我們可以直接組團出道了!」。

《愛的榮耀》主視覺美炸!6女星「精緻得像芭比」她看愣:可組團出道
女星吳婉君第一次看《愛的榮耀》首波主視覺海報,足足愣住了30秒講不出話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「小桂綸鎂」之稱的傅小芸在劇中的角色設定是「勇敢小草」,從未嘗試過露胸又露腿的她談到第一波主視覺時說,「原本看到拍照禮服,媽媽差點來盯場,但到了現場看到其他藝人的衣服又美又艷麗」,她笑虧自己的服裝「很安全」,最後還稱讚主視覺「好看很有質感」。

《愛的榮耀》主視覺美炸!6女星「精緻得像芭比」她看愣:可組團出道
女星傅小芸(左一)和陳又榕(右一)出演民視最新八點檔備檔戲《愛的榮耀》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而角色設定象徵「花」的顏曉筠在第一波主視覺中,坐在C位大方秀出修長美腿的優勢,將劇中的「冶豔燦爛花朵」形象展現得淋漓盡致,也讓私底下可愛又直爽的她看到主視覺後害羞不已,笑說:「這真的是我嗎?美到我都認不出來了」。而劇中飾演吳婉君妹妹的陳又榕,則自爆「異於常人」當天定裝三次,感謝團隊認真又細心,反覆地把她最美的線條與髮妝裝扮出來,讓她女人味十足,看到主視覺裡的自己細緻又像有一縷陽光射出,陳又榕搞笑說:「我是誰?我在哪裡」,讓大家笑歪腰。

更多新聞: 剛認愛偶像女星!南韓選手不爽亞運輸球「狂砸球拍」 網勸女友快分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