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一看到他秒衝過去「討拍屁屁」 無奈嘆:曾拍到兩手超痠
YouTuber志銘和狸貓在家中養了許多貓咪,其中一隻貓咪「柚子」喜歡找柏柏小幫手討拍,讓柏柏一度拍到兩手都超痠。(圖/翻攝「志銘與狸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由YouTuber志銘與狸貓兩人在家中養了不少貓咪,甚至還幫他們創建YouTube頻道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,專門紀錄每隻貓咪的日常生活,其中一隻貓咪「柚子」,在9月20日當天年滿10歲,於是志銘和狸貓在IG上徵求有關柚子的問題,並一一回答,當中有粉絲要求現場幫柚子拍屁屁,於是兩人便找來拍屁屁小幫手,狸貓提到,柚子很喜歡找小幫手拍屁屁,完全不用喊名字,就會自動自發衝過去討拍,讓小幫手一度拍到兩手超痠。

更多新聞: 德國狼犬護主狂吠險拉不住!訓犬師授飼養重點:訓練後不易有攻擊性


喵星人一看到他秒衝過去「討拍屁屁」 無奈嘆:曾拍到兩隻手超痠
狸貓提到,柚子很喜歡找柏柏討拍屁股,完全不用喊就會自動自發衝過去。(圖/翻攝「志銘與狸貓」YouTube)

身為貓奴的志銘和狸貓,兩人在家中養了許多貓咪,而柚子更在近日迎接10歲生日,於是他們在個人頻道上拍攝關於柚子的QA影片,其中有粉絲詢問,柚子有沒有做過什麼事,讓人驚訝牠智商很高,對此,志銘表示,由於柚子真的智商很高,所以有很多事都出乎他意料之外,像是跳過衛生紙高牆,或是喊牠名字就會有反應等等,都代表著柚子智商高,對於人類行為有一定認知。

喵星人一看到他秒衝過去「討拍屁屁」 無奈嘆:曾拍到兩隻手超痠
志銘表示,柚子智商很高,時常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事,像是跳過衛生紙高牆等等。(圖/翻攝「志銘與狸貓」YouTube)

此外,還有粉絲要求現場幫柚子拍屁屁,於是志銘與狸貓兩人便找來柏柏小幫手,狸貓提到,柚子非常喜歡找柏柏拍屁股,因此只要柏柏出現,完全不用喊柚子的名字,就會馬上衝到他的腿上討拍,還在拍屁股過程中縮成一團,超級舒服,而柏柏則無奈表示,自己曾拍到兩手都超痠,仍然繼續幫牠拍屁屁。

更多新聞: 柯基常亂吠叫?解法竟是「放對音樂」 訓犬師坦言:工作型犬種易敏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