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施暴高嘉瑜再關14天就能出獄 林秉樞遭爆「悄悄開啟交友軟體」
林秉樞疑似重新開始用起交友軟體。(圖/翻攝自柯昱安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,高等法院昨(26)日證實他並未提出上訴,扣抵林先前遭羈押的226天,他只要再服14天的刑,就可以重獲自由。不過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今(27)日爆料,林秉樞疑似又悄悄開啟交友軟體進行社交,呼籲女性小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嘉瑜不捨陳吉仲請辭 網不領情批:弄臭別人才在假好心

林秉樞施暴案全案定讞,由於他先前已經被羈押,扣除羈押226天後,林秉樞僅要再服刑14天,就可以出獄。

快新聞/
林秉樞疑似重新開始用起交友軟體。(圖/翻攝自柯昱安臉書)

柯昱安稍早透過臉書表示,不管是關8個月還是14天,人的個性是很難改變的,所以可以繼續在交友軟體上面PUA(Pick Up Artist,意即搭訕藝術家),謊稱自己跟某候選人很熟、住高級社區、有被動收入、整天炫富,欺騙沒有關注政治議題的女性。

柯昱安強調,圖片是轉貼自他的友人,確認過不是假帳號,所以請各位自己小心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台灣基進只是跟民進黨瓜分選票」 他籲:三票民進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