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絲鬆?水梨禮盒開箱明顯腐敗 水果壞掉消息頻傳!好事多暫無回應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知名美式賣場品項豐富、價格低廉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,尤其中秋節到來,許多人都去選購水國禮盒,希望送禮做足面子,但有一位女子買了韓國水梨禮盒,回家打開發現,許多顆都明顯腐敗,讓她傻眼到上網發文,不少網友跳出來聲援說,賣場螺絲真的很鬆,也有民眾分享挑選經驗談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賣場挑水蜜桃又掐又捏! 民眾看不下去 拍下PO網惹議

來到知名美式賣場,人潮絡繹不絕,因為中秋節到來,許多民眾都來選購禮盒,希望送禮送得氣派,但有人踩到地雷!

一位女子在臉書社團表示,她在台中店挑了一盒韓國水梨禮盒,直接結帳就回家,想不到打開發現,至少2顆水梨明顯腐敗,讓她直呼「如果送禮出去了,簡直太失禮了!」。

螺絲鬆?水梨禮盒開箱明顯腐敗 水果壞掉消息頻傳!好事多暫無回應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盒裝包起來,看不到基本上也不會打開,相信它所以就直接買,反正真的有問題就是來退。」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先看外盒是不是完整,打開來這樣挑,好像不太會做這個動作。」

誇張的是,這還不是唯一一樁品管出包,另一位女子在新竹店買一袋南非甜橙,儘管外觀看起來十分正常,只有蒂部有點黑,但過2、3天剝開發現,幾乎一半都發霉。種種貼文陸續曝光,引發網友這熱議,有人說「今年美式賣場的螺絲真的很鬆」,批評「很糟糕耶,一再有負面水果訊息發生,卻一直沒有止損處理」。不過有其他會員緩頰表示,購買水果時,可以請現場人員幫忙挑選,如果買到壞水果,也有退貨機制。

螺絲鬆?水梨禮盒開箱明顯腐敗 水果壞掉消息頻傳!好事多暫無回應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可能他們品管真的要加強吧,因為好像最近新聞蠻多的,從藍莓事件到現在。」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他已經講說讓你退貨了,我覺得也不用再去爭什麼。」

截至播出前,美式賣場沒有回應,只不過買個水果,卻要像拆驚喜包般提心吊膽,消費者也很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好市多乾酪驗出致癌物 全面召回已回收70.2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