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土機滑落坑洞駕駛慘遭活埋! 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

民視新聞/劉尹淳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

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,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在一個土坑內。消防隊出動搜救,在9點左右找到怪手司機,但人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意外發生原因,旗山警方還要釐清,只是為何這裡會有挖土機在進行施工,現在相關單位也要確認權責,來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溪洲大橋「挖土機施工不慎掉落土坑」 35歲駕駛遭活埋命危

整部挖土機,掉進土坑裡,現場拉起封鎖線,但卻不見司機蹤影。

警消獲報後到場,發現挖土機下方,疑似有人遭到活埋。

事發就在高雄市旗山區溪洲大橋下,清晨5點多,被路過的民眾發現,有挖土機掉進土坑,7點半左右,更發現有人被活埋,接近早上9點,司機被救出,但已沒了生命徵象。

當地里長:「他們施工都沒在通知,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挖土機滑落坑洞駕駛慘遭活埋! 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
高市警局旗山分局大洲所所長吳貴霖:「消防隊來的時候,再下去搜救,7點30分的時候吧,確定發現有下面有人,已經OHCA了,這個工程可能要,還在了解當中。」

接獲里民通報,才知道這裡有工程在施工,只是到底是什麼工程在進行,市府道工處和河川局,以及環保局人員,都派人到場了解。

高市府道工處人員:「但是我們市府這個橋梁很多,很多都是跨河道的東西,所以要查一下這塊,應該是私人的。」

挖土機滑落坑洞駕駛慘遭活埋! 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高市府環保局人員:「因為我初步看了一下,他應該是偷掩埋廢棄物啦,挖坑把廢棄物掩埋下去,他這些土應該都是地底下的。」

旗山溪洲大橋下土地,到底歸屬哪個單位管轄,有待釐清,只是挖土機施工,卻不慎意外翻落,造成司機死亡,詳細事故原因,仍有待警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縣府曝「明揚未如實申請危險物品類廠房」:申請建照時就存在規避行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