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稱高虹安爭議「10件有8件是假的」 林耕仁敲碗:請說哪2件為真
柯文哲、高虹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遭北檢依照涉嫌貪污罪起訴,近日又身陷豪宅、名車、男友李忠庭干政風波,且火速通過都更案也被質疑和建商的關係。民眾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(27)日昨日稱,高虹安的案子1分真9分假,從去年選舉到現在,「講高虹安的事情10件有8件是假的」。對此,爆料高虹安「小金庫」帳本內容的前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昨在臉書敲碗發問柯文哲,「你認為那(哪)2件為真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煥宜惜敗伊朗好手武術散打摘銅 教練:他堅持帶傷與偶像對陣

針對高虹安爭議恐影響到選情,柯文哲昨天表示,還是會協助高虹安,「她的案子正確講法叫1分真9分假,我認為啦吼,不過她男朋友的一些事情我也不覺得我是贊成的,但是至於說很多穿鑿附會,我就覺得太過份了」。

柯文哲稱,事實真相是一回事,可是潑糞擴大,且還很有效,但也要提醒台灣民眾從去年選舉到現在,「講高虹安的事情10件有8件是假的」,是特權進北一女、不是儀隊、去美國論文假的、資策會侵犯著作權,哪條是真的?

對此,林耕仁在臉書表示,「柯候選人請告訴全國民眾,你認為那(哪)2件為真?」網友也紛紛留言敲碗,「我也好想知道柯說的真的是哪2件」、「中秋節有獎徵答」。

快新聞/柯文哲稱高虹安爭議「10件有8件是假的」 林耕仁敲碗:請說哪2件為真
林耕仁問柯文哲,哪2件真。(圖/擷取自林耕仁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術惜敗偶像鍍銅 張煥宜喊開心:會繼續加強挑戰更高殿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