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棋惠「比基尼背後挖洞」秀大辣身材!「高難度姿勢」挺出完美弧形辣暈網
張棋惠自稱已經邁入輕熟齡,但因平時保養得宜,不管是臉部還是身材都看不出來實際年齡。(圖/翻攝自臉書張棋惠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9歲女星張棋惠在2002年與冷嘉琳、黃小柔、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團體出道,可惜該女團僅維持2年時間就解散,不過張棋惠仍沒放棄演藝圈之路,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也順利獲得17名的好成績,讓她再次受到外界關注。近期張棋惠則是積極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因活潑開朗的個性,加上幽默風趣的口條,吸引許多粉絲熱情支持。昨(27)日張棋惠透過社群平台發出一張坐在泳池邊的性感照,用高難度姿勢展現她完美纖細的身材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童顏女神辣穿短版迷彩「前開拉鍊撐不住」!「瘋狂彈跳」罩衫整件急下滑


張棋惠「比基尼背後挖洞」秀大辣身材!「高難度姿勢」挺出完美弧形辣暈網
張棋惠時常透過社群平台PO出日常生活、工作花絮的美照,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張棋惠)

張棋惠等了21年終於在日前完成了歌手夢想,發行個人首張單曲,近期仍積極的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,曝光於螢光幕前。即便工作忙碌,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與粉絲分享。昨(27)日,張棋惠在臉書上PO上傳一張躺在泳池邊的性感美照,畫面中的背景除了大片的海洋與炙熱的陽光外,還有幾棵大樹,度假氛圍滿滿。張棋惠穿著泳衣,舉起兩隻手反凹撐起上半身,腰部向上做出拱型弧度,腳部彎曲,最後顛起腳尖,完成這高難度的姿勢。張棋惠表情自然地看向鏡頭,整體畫面看起來散發一股休閒又不失性感的味道,0小腹的完美纖細身材大方分享給粉絲欣賞。

張棋惠「比基尼背後挖洞」秀大辣身材!「高難度姿勢」挺出完美弧形辣暈網
張棋惠這次PO出一張高難度姿勢的性感照片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稱讚她完美的身材,令人羨慕。(圖/翻攝自臉書張棋惠)

張棋惠也在內文處分享做出這個高難度姿勢的技巧,「手部動作撐起,腰部弧度凹起,屁股支撐下腹,腳尖點地不動。」,她開玩笑的說「我也不知道為啥要這樣做一個這麽困難的pose~而且還在小小的泳池邊平台完成,至少邁入輕熟齡的我,身材至少有認真保養,常運動拉筋也沒在少,也多累積了一張人生中性感健美照作留念」,而近期適逢中秋連假,心情愉悅的張棋惠也表示,「聽說快要中秋節可以放假了~所以這張照片代表非常開心。」。

張棋惠「比基尼背後挖洞」秀大辣身材!「高難度姿勢」挺出完美弧形辣暈網
張棋惠近期剛完成歌手夢,推出個人單曲。(圖/翻攝自臉書張棋惠)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,「這姿勢超厲害,拍起來好美哦」、「誘人的姿勢,表情也很迷人」、「性感又美麗」、「你超棒的,看你的po文那麼久,這次忍不住想告訴你好美」、「除了中秋賞月還能賞棋惠。」。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,留言處也有不少藝人好友相繼留言,黃小柔不改幽默個性笑說「忍不住一直想放大」,高山峰也驚訝的說「妳怎麼這麼性感啦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魅力太強大!日本球迷狂曬「場邊側拍+台灣國旗」勝利女神樂轉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