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嗨玩綠島「雪白猛料」大解放!「豔陽辣曬惹火比基尼」全網看暈
琳妲除了啦啦隊的工作以外,平時還經營個人影音頻道、事業,工作行程滿檔。(圖/翻攝自IG@linda831212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女神級團員琳妲,除了啦啦隊的工作,還有經營個人事業,更是台灣知名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裡面的成員之一,然而即便工作繁忙,她也不忘經常更新社群平台,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。昨(23)日,琳妲在IG上貼出多張在綠島海邊拍下的比基尼辣照,不吝嗇秀出完美身材,引起眾多網友的目光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童顏女神辣穿短版迷彩「前開拉鍊撐不住」!「瘋狂彈跳」罩衫整件急下滑


琳妲嗨遊綠島「雪白猛料」大解放!「豔陽辣曬惹火比基尼」全網看暈
琳妲經常透過IG貼出工作花絮及生活日常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IG@linda831212)

28歲的啦啦隊女神琳妲,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加上俏皮外向的個性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新寵兒,許多觀眾都被她活潑的樣子吸引。琳妲在昨(23)日,PO出2張在綠島遊玩的美照,並在內文寫下,「原本要學水肺,變成來學耍廢,平常在城市裡總是腦袋想法很多、轉很快,來綠島吹著海風,曬著太陽,學會放慢腳步,要跟樹懶一樣,快閃綠島,再見。到底是綠島很美好拍,還是我閨蜜什麼時候變這麼會拍照…,直接原圖直出!!!」,可見琳妲也對自己的美照感到非常滿意。

琳妲嗨遊綠島「雪白猛料」大解放!「豔陽辣曬惹火比基尼」全網看暈
琳妲這次曬出在綠島的比基尼辣照,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IG@linda831212)

照片中的琳妲背後,有一大片藍天白雲再加上廣闊無邊的湛藍大海,風景看起來相當美麗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而她頂著一頭經典長髮,穿著火辣比基尼,搭配一件白色長袖罩衫,一大片纖細白皙的美肌,在鏡頭前一覽無遺。琳妲雖然臉上戴著墨鏡,不過從她整體照片來看,仍能感受到她散發一股自信無比的表情。此外,在另外一張辣照中,琳妲歪著頭,將目光看下右下方,並舉起左手自然的撥動髮絲,相當誘人性感。

琳妲嗨遊綠島「雪白猛料」大解放!「豔陽辣曬惹火比基尼」全網看暈
琳妲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身材及可愛的精緻臉蛋,很多網友經常會在她的貼文下方瘋狂稱讚。(圖/翻攝自IG@linda831212)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瘋狂稱讚,「蛋太美了,曲羿拍的真好看」、「蛋好美餒」、「是琳蛋天生麗質怎麼拍都可以原圖直出」、「琳妲人正身材好,也很會挑泳衣」、「超性感我喜歡。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虎牙甜心「綁帶深陷中路鴻溝」!羞問「可以幫我清掉嗎?」網暴動:我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