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南韓跨欄女神撞臉大長今!短跑片洩「絕辣冰塊肌」吸7百萬人狂刷
金智恩的高顏值在運動界非常出名。(圖/翻攝自IG@_6.16_)

體育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杭州亞運賽事熱烈進行中,場上選手的運動技巧經常讓觀眾感到熱血沸騰,而不少運動選手也因為高顏值,一出場便成為場上焦點。南韓田徑場上,一名長相貌美的跨欄選手金智恩,被封為「田徑界李英愛」,不僅外型亮麗,身材也絕佳,她主攻短跑、跨欄,出生於體育世家,在網路上擁有極高的人氣,擄獲大批網友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美人魚上岸!180cm水球選手擁「仙氣美顏」私下辣照網暴動


杭州亞運/南韓跨欄女神撞臉大長今!短跑片洩「絕頂冰塊肌」吸7百萬人狂刷
金智恩(上)被說長得像演員李英愛。(圖/翻攝自IG@_6.16_)

今年30歲的金智恩是一名主攻400公尺短跑、跨欄的田徑運動員,從國中就開始接受訓練,過去她因為一支參加南韓400米跑步競賽時的影片暴紅,從暖身拉筋、預備姿勢,到起跑完賽後,整段1分48秒的比賽讓網友看呆,彷彿偶像劇現場,最終獲得第2名,至今影片已超過690萬人觀看,相當驚人,網友也紛紛狂讚「腹肌太厲害」。

杭州亞運/南韓跨欄女神撞臉大長今!短跑片洩「絕頂冰塊肌」吸7百萬人狂刷
金智恩擁有超猛冰塊肌,身材極佳。(圖/翻攝自IG@_6.16_)


杭州亞運/南韓跨欄女神撞臉大長今!短跑片洩「絕頂冰塊肌」吸7百萬人狂刷
金智恩主攻400公尺短跑、跨欄,有「跨欄女神」、「田徑界李英愛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IG@_6.16_)

事實上,金智恩的爸爸金宇鎮曾是韓國國家隊100公尺短跑、110公尺跨欄選手,母親則是主攻800公尺、1500公尺的國家隊中長跑運動員,出生於體育世家的她,擁有敏捷的運動神經,不過她並不是因為父母才成為運動選手。小學5年級時,體育老師看到她與足球隊同學賽跑,認為她很有潛力,於是詢問她是否願意接受專業訓練並參加比賽,最後也變成優秀的運動員。
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「小小滑板手」林逸凡夢幻同框戴資穎!靠羽球一哥圓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