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兩女拒給微信 慘被噁男「當街暴打」痛哭問:我有錯嗎?
中國湖南省益陽市一名男子,搭訕兩名女子不成,竟動手毆打她們,令人髮指。(圖/翻攝「鮑安娜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湖南省益陽市一名男子,日前搭訕兩名正在用餐的女子,遭對方拒絕後,竟惱羞成怒直接動手攻擊對方,造成2名女子下巴、頭部出血。其中一名女子哭訴,自己什麼也沒做,只是拒絕加好友,這樣就要被施暴,難道拒絕也不行嗎?對此當地警方回應,案情仍在釐清當中,尚無進一步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狂被問國外天氣如何?前櫃姐怒教用手機看氣象 網笑:是教小baby嗎


中國兩女拒給微信 慘被噁男「當街暴打」痛哭問:我有錯嗎?
2名女子拒絕,陌生男子搭訕加微信好友的請求,卻被動手毆打。(圖/翻攝「鮑安娜」微博)

2名女子凌晨時間在當地一間餐廳用餐,吃到一半突然有陌生男子上前搭訕,想跟她們加微信好友,然而兩女選擇拒絕,不料男子竟手持酒瓶直接開砸攻擊她們,造成其中一人頭部流血,另外一人下巴受傷。當時附近民眾聽聞聲響,立刻上前制止男子。遭受攻擊的女子哭訴,她們根本沒做其他舉動,只是單純不讓他加微信好友,就被動手攻擊,哭問「我有錯嗎?」

中國兩女拒給微信 慘被噁男「當街暴打」痛哭問:我有錯嗎?
當地警方回應,目前全案仍在釐清當中,詳情不便透露。(圖/翻攝「鮑安娜」微博)

對此,當地警方回應,目前全案仍在釐清當中,詳情不便透露,若有最新進展就會通報。而影片曝光後,迅速在中國社群平台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痛批,「太可惡了」、「無能狂怒的惡男從小被寵慣了,什麼事都要依著他!趕緊抓進去」、「沒家教的XX」、「這種人純粹是給男性丟臉」、「不用性別對立,單純這個人有問題,地痞流氓慣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政府宣布 第二波核廢水排放10/5進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