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胸前開深U「沒塞好」!甜喊「自動忽視」激辣視角網瘋看:極品
米可白脫下姐姐制服後尺度大開,日前曝光進棚拍攝的自拍片,平口內衣沒塞好「悄悄露餡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imi00419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「葡萄姐姐」身分出道,漸漸打開知名度,轉戰主持、戲劇圈表現亮眼受到觀眾喜愛,脫下姐姐制服的她,尺度也越來越開放,常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與網友互動。她日前在IG曝光進棚拍攝的花絮自拍影片,平口內衣沒塞好「悄悄露餡」,大批粉絲嗨讚「極品」。

更多新聞: 辣模透白洋裝太緊繃「中路大開」!羞曝「1部位」全濕萬網看暈歪樓
米可白胸前開深U「沒塞好」!甜喊「自動忽視」激辣視角網瘋看:極品

米可白近年來尺度越來越開放,常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與網友互動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 @mimi00419)

米可白日前在IG釋出進棚拍攝的花絮自拍影片,她開心轉圈自拍,時不時做出眨眼、吐舌等動作,穿著咖啡色繞脖連身洋裝,腰間兩側火辣挖空,正面則是低胸設計,也意外讓內搭的杏色平口內衣露餡,在鏡頭前放送「清涼福利」,她笑說自己平口內搭沒有塞好,要粉絲「自動忽視」。

米可白胸前開深U「沒塞好」!甜喊「自動忽視」激辣視角網瘋看:極品
米可白釋出進棚拍攝的自拍片,內搭的杏色平口內衣露餡,在鏡頭前放送「清涼福利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imi00419)

影片曝光後,大批粉絲紛紛嗨回「笑容好甜」、「為什麼這麼漂亮」、「美極了」、「真是很難不愛上妳呀」、「有夠美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什麼情況你!」、「水喔」、「好有誠意」、「這樣要我怎麼睡覺」、「除了真的漂亮,就是每次的笑容笑到心裡,感受難忘」、「暈了暈了」、「妳很奇怪餒,怎麼拍都漂亮」、「驚豔極品」、「好甜的葡萄姐姐」、「這美女我可以...」、「這樣會暈~」、「此生沒有遺憾了」、「又在放電,已電焦」。

更多新聞: 梓梓熱舞狂震「熱褲凍未條」拉鍊下滑!兇狠彎腰2萬網羞看:體無完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