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「不老女神」嗨炫犯規美腿!親授懶人「1神招」免運動躺著瘦
吳玟萱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「虐腿」的瘦腿操,昨(22)日再傳授1招,直言「這麼簡單的動作,大家總可以做到了吧!」。(圖/翻攝自吳玟萱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50歲女星吳玟萱維持凍齡臉蛋及火辣身材,以勤勞保養出名的她,被稱為「不老女神」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「虐腿」的瘦腿操,也不吝於公開自己的「美腿秘訣」,不過似乎有網友向她抱怨,瘦腿操太麻煩,她昨(22)日再傳授1招,直言「這麼簡單的動作,大家總可以做到了吧!」,讓粉絲笑說「謝謝女神不藏私」。

更多新聞: 泳裝女神辣穿「視線集中」點點比基尼!飽滿無敵曲線全網瘋看:好狠

「不老女神」吳玟萱時不時會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,分享她的虐腿秘訣,她昨(22)日發文問說「想要有犯規的美腿嗎?」,先前公開「美腿養成班」各種瘦腿操,緊緻大腿赘肉、修長線條的方法,發現多數人還是懶得運動,決定再傳授1招,用拳頭敲打小腿肚、蘿蔔腿的內外側,以及大腿,就能美化曲線、促進血液循環。

50歲「不老女神」嗨炫犯規美腿!親授懶人「1神招」免運動躺著瘦
吳玟萱分享懶人美腿秘訣,用拳頭敲打小腿肚、蘿蔔腿的內外側,以及大腿,就能美化曲線、促進血液循環。(圖/翻攝自吳玟萱臉書)

吳玟萱指出,大腿外側有膽經,「瘦腿、養生、使膽經的活動加速,讓堆積大腿外側的垃圾被排出」;大腿內側有肝經,「肝臟所對應的肝經分佈在大腿內側,敲打肝經,可調節肝臟健康,刺激經絡,增加體內血液循後速度,加速排毒和代謝的作用」,直言這麼簡單的動作,「大家總可以做到了吧」。

50歲「不老女神」嗨炫犯規美腿!親授懶人「1神招」免運動躺著瘦
吳玟萱曾透露,自己天天做腿部運動操,還會在雙腿各自綁上2公斤的沙袋,還可以順便鍛鍊到腹肌。(圖/翻攝自吳玟萱臉書)

貼文也不忘曬出神級美腿,粉絲則笑喊「謝謝女神不藏私」,事實上,吳玟萱曾透露,自己天天做腿部運動操,還會在雙腿各自綁上2公斤的沙袋,每一次的抬腿都是4公斤的重量,不僅瘦腿效果佳,還可以順便鍛鍊到腹肌,也是她能維持纖細美腿的一大秘訣。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魔鬼辣「極頂內餡」全流光!透視應援7千網瘋看狂出汗:要降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