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「全裸泡湯」跪到大腿狂抖!寫真「扯開肩帶」4萬網瘋看
啦啦隊女神羚安近期推出首本寫真書《羚家女孩》,惹火尺度讓粉絲急喊「鄰家真的不行有這女孩」。(圖/翻攝自IG @tsaoboa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啦啦隊女神羚安擁有一雙水汪汪招牌大眼,清純臉蛋加上惹火身材,IG共有4萬多人追蹤,近期推出首本寫真書《羚家女孩》,從月初就陸續曝光寫真書內容,還讓粉絲留言挑選封面,昨(21)日再釋出美照,她辣穿佈有蕾絲的純白內衣,用雙手扯開肩帶,還自爆為了拍攝角度不斷半蹲,最後拍到大腿狂抖,敬業態度也成功創下好成績,開賣不到一天就奪下網路書店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不想挖地瓜…林襄日職主場開球雪恥!「事前練習」拚命抓手感畫面流出
啦啦隊女神「全裸泡湯」跪到大腿狂抖!寫真「扯開肩帶」4萬網瘋看
羚安辣穿佈有蕾絲的純白內衣,雙手扯開肩帶,惹火程度讓粉絲鼻血狂噴。(圖/翻攝自IG @tsaoboa)

羚安在寫真書開賣前,陸續在社群平台放送「預告福利」,日前PO出4張照片,包括辣穿蕾絲內衣側身蹲坐的美姿,又換上紫色、粉色小花的性感背心,超兇身材一覽無遺,下一張綁起包包頭,辣穿白色透光上衣,「沒穿bra」撩起衣襬,最後一張更是全裸僅用純白窗簾裹身,4張惹火程度破表的美照要讓粉絲票選寫真封面。

啦啦隊女神「全裸泡湯」跪到大腿狂抖!寫真「扯開肩帶」4萬網瘋看
羚安辣穿蕾絲內衣側身蹲坐的美姿,又換上紫色、粉色小花的性感背心,超兇身材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IG @tsaoboa)

大批網友看了全暈,紛紛嗨回「好難選」、「短髮的羚安最高」、「鄰家真的不行有這女孩」、「選擇障礙」、「好清新!好好看」、「鼻血...」、「結婚!欠娶!」、「我命中了!」、「準備手刀購買」、「人生第一本數位寫真,獻給妳了」、「買起來…」、「好看!」。

啦啦隊女神「全裸泡湯」跪到大腿狂抖!寫真「扯開肩帶」4萬網瘋看
羚安自爆有一個全裸泡澡的鏡頭,全程都是半蹲或跪姿完成拍攝,不僅膝蓋非常疼痛,雙腿也忍不住狂顫抖。(圖/翻攝自IG @tsaoboa)

羚安為了拍攝這本寫真特地到宜蘭取景,透露尺度實在太大,還有一幕是要全裸泡澡,必須不斷調整拍攝角度,全程都是半蹲或跪姿完成拍攝,拍到最後不僅膝蓋非常疼痛,雙腿也忍不住狂顫抖,敬業態度也獲得好成果,開賣不到一天勇奪博客來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「甜寵女神」趙露思現蹤米蘭!0偽裝「素顏逛大街」全被拍網暈:太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