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終結10年單身!深夜車邊「忘情擁吻」全被拍…另一半身分遭起底
瑪麗告別10年的「單身大使」身分,被拍到與情人在路邊忘情擁吻,對方疑似是平面攝影師。(圖/翻攝自IG @maryintower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39歲女星吳瑪麗(吳宜媚)在電台擔任DJ,過去與搭檔歐馬克(沈子煜)主持深夜節目《青春點點點》,節目收播後改在YouTube開設頻道,延續「馬克信箱」的單元,持續收信、與聽眾互動,而瑪麗日前重磅宣布,告別10年的「單身大使」身分,被拍到與情人在路邊忘情擁吻,對方的身分也遭起底,疑似是平面攝影師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低頭雙下巴「無情炸裂」!女神崩壞0特效自拍流出網虧:板金本質
瑪麗終結10年單身!深夜車邊「忘情擁吻」全被拍…另一半身分遭起底
瑪麗(右)與搭檔馬克(左)在電台節目《青春點點點》收播後,在YouTube開設頻道,持續與聽眾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 @maryintower)

瑪麗日前在節目《馬克信箱》高調宣布「脫單」,甜蜜表示覺得對方很可愛,「想要把全世界的美好全部都給他」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指出,瑪麗13日晚間結束直播工作後,獨自駕車至台北市中山區一處空地,沒多久另一半也現身,頂著一頭金髮,身穿淺藍色短袖襯衫搭配綠色工裝短褲,身高比瑪麗高了半顆頭。

瑪麗終結10年單身!深夜車邊「忘情擁吻」全被拍…另一半身分遭起底
瑪麗與另一半在路邊忘情擁吻,甜蜜畫面全被拍,小倆口愛得相當高調。(圖/翻攝自IG @maryintower)

瑪麗拿了一件外套給對方試穿,不過疑似不合身,小倆口互看笑翻,瑪麗將外套放進車裡,一時重心不穩踩到對方的腳,另一半立刻扶住她的腰,一舉一動都流露出甜蜜氛圍。接著2人拿著多個袋子、箱子走進一處商業大樓,經過4個半小時後才離開,一路緊緊牽著走,慢慢走回車邊,瑪麗主動伸手討抱、親吻對方,雙方在路邊忘情擁吻,瑪麗準備上車時,攝影師又再伸手摟腰狂親,愛得相當高調。

更多新聞: 兇版李毓芬「透視小背心」瘋狂嗨跳!粉嫩畫面流出4千網瘋看:我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