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網紅「戴浴帽穿垃圾袋」亂入時裝週!保全狂奔「熊抱驅離」畫面曝
Fred Beyer戴著浴帽、穿上垃圾袋,亂入時裝週舞台,直到保安人員衝上台驅離,底下的觀眾才發覺不對勁。(圖/翻攝自IG @fredbeyeryt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21歲惡作劇網紅「Fred Beyer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YouTube頻道擁有30萬訂閱,2024春夏紐約時裝週也成為他惡整的目標,他戴著浴帽、自製的垃圾袋衣,亂入時裝週舞台,偽裝成男模自信走台步,直到保安人員衝上舞台驅離,底下的觀眾似乎才發覺不對勁,當時的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看傻問說「你到底怎麼混進去的?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瘋狂繞路1.5小時!愛莉莎莎「無罩取餐」走200公尺怒譙:麵全毀
網紅
Fred Beyer亂入紐約時裝週舞台,戴著粉色浴帽以及透明垃圾袋上衣自信走台步,不少觀眾還替他鼓掌。(圖/翻攝自IG @fredbeyeryt)

Fred Beyer以拍攝惡整系列影片打開知名度,日前他亂入紐約時裝週舞台,戴著粉色浴帽以及透明垃圾袋上衣,搭配粉色褲子、白色球鞋,自信走在伸展台上,一路上還不斷回頭注意狀況,直到一名壯碩的保安人員衝上舞台,雙手環抱將他拉下台,底下的觀眾才驚覺不對勁,發現是一場鬧劇。

網紅
直到一名保全發現不對勁,衝上台將Fred Beyer驅離,所有人才發現這是一場烏龍鬧劇。(圖/翻攝自IG @fredbeyeryt)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高度討論,有人看傻問說「你到底怎麼混進去的?」、「堪稱時尚圈的傳奇人物」、「這行為太瘋狂、超過了...」、「真是太驚人了」、「順利登上媒體版面了」、「你的品味是當天最突出的」,但也有人猛酸「台下觀眾還為了這穿搭鼓掌」、「證明這些人的時尚品味多麼乏味和可笑」、「一堆人沒察覺有異,根本沒發現有人亂入」、「在場的人怎麼敢說自己懂時尚?」、「非常完美的反諷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崩壞?賈靜雯素顏運動照流出!抬頭紋「無情炸裂」網驚:認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