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低頭雙下巴「無情炸裂」!女神崩壞0特效自拍流出網虧:板金本質
短今曬出死亡角度自拍,「雙下巴炸裂」崩壞畫面流出,還被隊友曼容誤會是特效,粉絲笑回「板金本質」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S女孩(Passion Sisters)」成員短今(胡馨儀),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䠷火辣身材,而天生肌膚吹彈可破,隱約透出血管,也被封為「青筋女神」,每每出場應援都獲得球迷大讚,IG共有27萬名粉絲追蹤。今(17)日曬出死亡角度自拍,「雙下巴炸裂」崩壞畫面流出,還被隊友曼容誤會是特效,貼文一出粉絲也笑翻回應「板金本質就是千變萬化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瘋狂繞路1.5小時!愛莉莎莎「無罩取餐」走200公尺怒譙:麵全毀
短今低頭雙下巴「無情炸裂」!女神崩壞0特效自拍流出網虧:板金本質
短今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䠷火辣身材,受到不少球迷喜愛,IG共有27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「啦啦隊女神」短今稍早在IG曬出一段影片,透露是自己坐在按摩椅上隨手拍的自拍,從下往上拍攝的死亡角度,無情炸出雙下巴,接著才變回女神角度,她將「崩壞自拍」分享給隊友曼容看,讓對方笑問「哇~好酷喔!你用什麼特效?」,短今尷尬回應「呃⋯沒有⋯那是我的下巴」。

短今低頭雙下巴「無情炸裂」!女神崩壞0特效自拍流出網虧:板金本質
短今曬出死亡角度自拍照,無情炸出雙下巴讓粉絲笑翻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貼文一出,粉絲笑翻回應「板金本質就是千變萬化啊」、「真的有嚇到...」、「這影片也太有趣了」、「好真實的特效~我給100分滿分」、「短今最高」、「終於看到妳真實的下巴了」、「這下巴無話可說」、「曼容好ㄎㄧㄤ,話說人家說有雙下巴是好福氣喔」、「幸福的象徵」、「自然特效」,曼容再留言致歉「對不起!我還以為有用特效濾鏡」,讓短今笑回「是不是值得絕交」。

更多新聞: 兇版李毓芬「透視小背心」瘋狂嗨跳!粉嫩畫面流出4千網瘋看:我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