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版李毓芬「透視小背心」瘋狂嗨跳!粉嫩畫面流出4千網瘋看:我沒了
「兇版李毓芬」陳香菱身穿粉色透視小背心,在舞池「瘋狂彈跳」吸引4千多名網友瘋看,粉絲嗨喊「我沒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30zz.z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陳香菱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,因長相神似女星李毓芬,受封「兇版李毓芬」,不吝於展現完美身材的她,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,IG共有14萬人追蹤。她昨(16)日曬出一段在舞池嗨跳的影片,身穿粉色透視小背心,隨著背景音樂「瘋狂彈跳」,吸引4千多名網友瘋看,嗨喊「我沒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瘋狂繞路1.5小時!愛莉莎莎「無罩取餐」走200公尺怒譙:麵全毀
兇版李毓芬「透視小背心」瘋狂嗨跳!粉嫩畫面流出4千網瘋看:我沒了
陳香菱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不吝於展現完美身材的她,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G @30zz.z)

「兇版李毓芬」陳香菱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昨(16)日在IG曬出一段影片,她辣穿粉色透視短版小背心,胸口中間辣開一洞,下半身搭配淺藍牛仔寬褲,在舞池裡隨著背景音樂忘我嗨跳,「瘋狂彈跳」完美身材完全藏不住,甚至多次撞到身後的觀眾,吸引4千多名粉絲按讚。

兇版李毓芬「透視小背心」瘋狂嗨跳!粉嫩畫面流出4千網瘋看:我沒了
陳香菱辣穿粉色透視短版小背心,在舞池裡忘我嗨跳,吸引4千多名粉絲按讚。(圖/翻攝自IG @30zz.z)

影片一出,有網友注意到陳香菱變瘦許多,還能看見腹肌若隱若現,她本人則透露已瘦下10多公斤,彈跳畫面讓粉絲嗨翻直呼「玩得開心」、「香香變好瘦喔」、「超级正」、「真美」、「我愛林襄,也愛香菱」、「我沒了」、「好瘦好美」、「你真棒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天啊!香香瘦了好多」、「太可愛又超級正」、「真好」、「最後還撞到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琳妲單穿bra彎腰「爆漿內餡」包不住!險衝破畫面2萬網瘋看:太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