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遭球迷伸手亂摸!突曬全黑圖「別碰我身體」球團發聲了
小龍女練習生寧寧遭不理性的球迷亂摸,她曬出黑底白字文警告「請不要觸碰我的身體」,球團也發聲呼籲粉絲保護女孩們。(圖/翻攝自IG @hrn1211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職味全龍專屬啦啦隊「小龍女(Dragon Beauties)」練習生寧寧,日前遭不理性的球迷伸手亂摸,她在社群平台曬出黑底白字文,透露自己很樂意與球迷拍照或簽名,接著連兩次警告「但請不要觸碰我的身體」,對此,球團也替女孩們發聲,呼籲粉絲「請大家愛護女孩,一起保護她們,給予個人空間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老魔法?全智賢「全身白」現蹤倫敦!0美肌生圖直出網讚:夢回千頌伊

小龍女練習生寧寧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黑底白字文,嚴肅寫下「大家找我拍照或簽名,我都非常樂意,但請『不要觸碰我的身體』,即便是在叫我,也請不要觸碰我,謝謝」,疑似遭到不理性球迷亂摸,連喊2次「不要觸碰我的身體」,貼文一出,也引起球迷討論。

啦啦隊女神遭球迷伸手亂摸!突曬全黑圖「別碰我身體」球團發聲了
寧寧日前嚴肅發文,喊話球迷「大家找我拍照或簽名,我都非常樂意,但請『不要觸碰我的身體』」。(圖/翻攝自IG @hrn1211)

對此,球團官方昨(20)日在臉書粉專發聲,先是感謝大家對於小龍女的支持,相信大家也都能感受到女孩們的親和力,呼籲球迷找小龍女拍照或簽名,都不要肢體碰觸女孩們,「也許在球場裡呼叫女孩會比較不好被發現,但還是不要伸手拍打女孩喔」,擔心女孩們會被嚇到、感受上不舒服,強調「請大家愛護女孩之外,也要一起保護她們,給予女孩個人空間」。

啦啦隊女神遭球迷伸手亂摸!突曬全黑圖「別碰我身體」球團發聲了
球團官方昨(20)日在臉書粉專發聲,呼籲球迷一起保護女孩們。(圖/翻攝自小龍女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球迷也大讚球團發聲保護啦啦隊成員,「謝謝球團保護女孩們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謝謝小龍女,味全龍加油」、「女孩們辛苦了~請冒犯到女孩的人自己自重一點,不要侵犯到別人」、「希望能像樂天一樣走專屬樓梯」、「希望進場觀眾給啦啦隊員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,保持良好的紳士風度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謝忻跟前經紀人鬧不合!遊歐2個月「遠端吵架」怒封鎖原因曝:太糟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