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挖地瓜…林襄日職主場開球雪恥!「事前練習」拚命抓手感畫面流出
樂天女孩菲菲、李多慧、林襄、李昀受邀至日本表演,林襄為了避免開球「挖地瓜」的糗事重演,賽前拚命練習投球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台式應援」紅遍全球,中職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副隊長菲菲以及人氣成員李多慧、林襄、李昀,受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的邀請到當地表演,林襄代表女孩替球隊開球,昨(21)日釋出事前練習的vlog,她自嘲過去開球「挖地瓜」的糗事,透露對於自己這次開球的表現還算滿意,「再用力一點就會丟到好球區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甜寵女神」趙露思現蹤米蘭!0偽裝「素顏逛大街」全被拍網暈:太頂了

樂天女孩林襄、李多慧、菲菲、李昀受邀至日本仙台的宮城球場表演,林襄昨(21)日PO出在當地拍攝的vlog,她自爆過去的超糗開球經驗,在美國開球卻慘烈「挖地瓜」,為了這次開球做足準備,一到球場享用完餐點後,立刻換上球衣、抓緊時間練習投球,還不忘問掌鏡者「還不錯嗎?有比美國好嗎?」。

不想挖地瓜…林襄日職主場開球雪恥!「事前練習」拚命抓手感畫面流出
林襄為了這次開球做足準備,一到球場享用完餐點後,立刻換上球衣練習。(圖/翻攝自林襄YouTube)
不想挖地瓜…林襄日職主場開球雪恥!「事前練習」拚命抓手感畫面流出
林襄換上球衣、抓緊時間練習投球,避免重演美國開球的「挖地瓜」糗事。(圖/翻攝自林襄YouTube)

鏡頭一轉,4名女孩緩緩走進球場,林襄一手拿著棒球手套,另一手舉著麥克風,以日文自我介紹「大家好!我是林襄,加油」,接著順利投出第一球,她高舉雙手難掩興奮心情,也在片尾透露對於自己的開球表現,「這次開球前有先稍微練習過,抓一下手感,這次我是覺得丟得還可以啦,就是再用力一點就會丟到好球區,差一點點」,希望自己下一次能丟進好球帶。

更多新聞: 最正MC出借3萬奢華比基尼!元元跪姿炸「倒V曲線」網嗨爛:謝謝艾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