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渡假趣!遊客衝武陵農場 住房率高達9成、露營區也「滿帳」

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

「武陵農場」位在海拔約2千公尺的山上,中秋連假有許多民眾前來遊玩,不但住宿率高達90%,露營區也幾乎滿帳,而每年10月入秋之後到隔年的3月,常有「雲瀑」大景,搭配目前正值盛開的波斯菊花海,讓人難忘!

更多新聞: 「柴犬」受歡迎原因?網友神回:魅力在於「獨立有個性又機車」

縮時攝影,記錄「雲瀑」美景,遠方山頭雲瀑傾洩而下,夜間、月光、青山和眼前的波斯菊,形成天然美景。尤其,到了中秋,月亮又圓又亮,美不勝收!

中秋連假,來到武陵農場度假的遊客眾多,住宿率高達90%,另外在露營區的部分,也幾乎達到滿帳的程度,許多民眾都說,遠離塵囂的感覺,真好!

中秋渡假趣!遊客衝武陵農場 住房率高達9成、露營區也「滿帳」

遊客:「這裡的氣候和平地,差了10幾度,沒有來這裡,你無法體會那個涼爽。」

業者張瑟美:「白天的溫度,大概只有到20度左右,在這秋老虎的季節,上武陵農場,可以享受一下,清涼的環境。」

中秋時分,山上的黃楓和銀杏,在太陽下展現美感,更是讓人陶醉。

中秋渡假趣!遊客衝武陵農場 住房率高達9成、露營區也「滿帳」

除此之外,武陵農場還推出全國首創的「花手水」體驗,融合自然美學與地景藝術。

武陵農場在秋天楓紅或繡球花盛開的季節,會將這些美麗的花朵,擺放在水缽,要讓旅客療癒身心,感受到大自然的美。

更多新聞: 爆紅神曲大亂鬥!高中生嗨跳全球洗腦舞曲 網讚:回憶湧上心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