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紅神曲大亂鬥!高中生嗨跳全球洗腦舞曲 網讚:回憶湧上心頭
由青年高中所成立的YouTube頻道「高中生拍什麼」,翻跳多首全球洗腦舞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「高中生拍什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近幾年來各國推出的音樂當中,有不少舞曲在聽過之後,腦中會不斷響起旋律,非常洗腦。近日由青年高中所成立的YouTube頻道「高中生拍什麼」,翻跳多首全球洗腦舞曲,從歌曲、服裝細節到表情,都完美還原舞曲風格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看完直呼回憶湧上心頭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8歲童閃耀國際!林李納巴黎街舞大賽炸裂全場 網讚:太猛了


爆紅神曲大亂鬥!高中生嗨跳全球洗腦舞曲 網讚:回憶湧上心頭
「高中生拍什麼」選出多首洗腦舞曲進行翻跳,各種曲風都能完美駕馭。(圖/翻攝「高中生拍什麼」YouTube)


YouTube頻道「高中生拍什麼」,從近年來各國推出的洗腦神曲中,選出多首舞曲進行翻跳,不管是韓團、抖音歌還是西洋音樂,都難不倒他們,像是前陣子紅翻全網的「求佛」、由南韓女團「BLACKPINK」成員Lisa掀起的泰國「螃蟹舞」等等,各種曲風皆能完美駕馭。

爆紅神曲大亂鬥!高中生嗨跳全球洗腦舞曲 網讚:回憶湧上心頭
高中生們除了服裝和歌曲貼合之外,就連表情也很到位,喚起不少人的回憶。(圖/翻攝「高中生拍什麼」YouTube)

每個人整齊劃一的舞步和誇張的表情,搭配上統一的服裝,模仿當時的歌曲氛圍,音樂一響起,洗腦感再度湧上,成功喚起網友們的回憶,留言直呼,「整個腦子都在循環」、「驚喜到不得不下來留言」、「回憶湧上心頭」、「起雞皮疙瘩」、「每首都是經典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小生報名街舞大賽臨時出意外 帥弟「坐輪椅跳舞」網讚:跳到靈魂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