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吃又有拿!櫻花妹嗨玩東京台灣祭 驚見「滅火器」現身全場嗨翻
去年在日本吸引20萬人共襄盛舉的東京台灣祭,今年於9月16、17日,在東京上野恩賜公園舉行,熱愛台灣文化的日本女孩「魚騎米」也前往朝聖。(圖/翻攝「魚騎米(yukimi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去年在日本吸引20萬人共襄盛舉的東京台灣祭,今年於9月16、17日,在東京上野恩賜公園舉行,熱愛台灣文化的日本女孩「魚騎米」前往朝聖,除了大啖台灣美食,還體驗了套圈圈、丟小籠包等攤販遊戲,更讓她與友人驚訝的是,此次的上野台灣祭,邀請了台灣知名樂團「滅火器」參與演出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,有吃有玩又有拿的體驗,讓魚騎米玩的不亦樂乎,直呼「今天的台灣活動真的非常開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初體驗台灣傳統療法臉蛋現「圓形瘀青」 櫻花妹苦笑:好像被打


有吃又有拿!櫻花妹嗨玩東京台灣祭 驚見「滅火器」現身全場嗨翻
魚騎米在活動中除了大啖台灣美食,還體驗了套圈圈、丟小籠包等攤販遊戲。(圖/翻攝「魚騎米(yukimi)」YouTube)


魚騎米去年也有參與東京台灣祭,她透露比起去年的活動,今年不僅攤販感覺更多,價格也更加親民,除了各種小吃、周邊商品攤位,現場還有八家將彩繪臉譜的體驗活動,讓不少民眾躍躍欲試。

有吃又有拿!櫻花妹嗨玩東京台灣祭 驚見「滅火器」現身全場嗨翻
魚騎米吃到茉莉綠茶霜淇淋,驚艷表示「這是最近吃到的冰裡最好吃的」。(圖/翻攝「魚騎米(yukimi)」YouTube)


魚騎米在此次的活動中,拿了許多精緻的小禮品,還品嚐了茉莉綠茶冰淇淋、台灣茶及水果茶雞尾酒,其中知名台中冰店的霜淇淋讓她尤其驚豔,只見她一臉幸福的吃著冰,一邊表示「這是在日本吃不到的味道,是最近吃到的冰裡最好吃的」,興奮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,留言笑稱「影片好可愛」、「好貼近日常生活,好可愛」、「最喜歡看魚騎米體驗台灣活動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太好吃卻覺得惋惜?南韓歐巴環島嚐新竹包子 笑喊:米其林不來在幹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