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好吃卻覺得惋惜?南韓歐巴環島嚐新竹包子 笑喊:米其林不來在幹嘛
南韓YouTuber具店長月前在台灣展開鐵馬環島,騎乘到新竹時,他吃到一間專賣店販售的包子,美味程度讓他忍不住呼籲米其林也到訪認證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灣的美食一直聞名國際,國內有許多餐飲店家受到《米其林指南》認證,不過也有未得到認證而讓人覺得可惜的店家。日前在台灣高雄展開鐵馬環島的南韓YouTuber具店長,目前已返國的他近期分享,騎乘到新竹市時,品嚐一間包子專賣店的饅頭及包子,每個口味真材實料讓具店長讚不絕口,還喊話「米其林不來在幹嘛」。

更多新聞: 粿粿攜帥尪體驗韓服!抱嫩嬰一家三口「母愛噴發」 網融化:顏值傳承


太好吃卻覺得惋惜?南韓歐巴環島嚐新竹包子 笑喊:米其林不來在幹嘛
前晚吃過包子的具店長因難以忘懷,隔日一早又再訪品嚐不同口味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具店長抵達的包子專賣店位於新竹市東區,第一次訪問時是晚上時間,當時店家其實已經打烊,但老闆仍然非常熱情招待,也讓具店長嚐到非常美味的包子,難以忘懷的他隔日啟程前,特地再度光臨品嚐還沒有吃過的口味。

太好吃卻覺得惋惜?南韓歐巴環島嚐新竹包子 笑喊:米其林不來在幹嘛
具店長品嚐的包子不只美味、香氣家,還能感受到真材實料製作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一到店內,熱情的老闆先端出菜單上沒有的酸辣麵讓具店長嚐鮮,第一次吃的他一吃愛上,稱讚「這是愛喝酒的南韓人喜歡的味道」,接著具店長一連點了葷地瓜包、鮮奶芝麻包及鮮奶饅頭,軟Q有嚼勁的麵團,加上豐富的內餡,嚐起來香氣十足,也能感受到真材實料製作,讓具店長忍不住喊話「米其林不來在幹嘛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想繼續留在台灣!寶島待5年仍無法克服 美國妞曝心中巨大障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