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生報名街舞大賽臨時出意外 帥弟「坐輪椅跳舞」網讚:跳到靈魂裡了
台中街舞大賽中,一隊國小生隊伍三人中,一位成員坐著輪椅,仍繼續上台熱舞,令台下觀眾看了大聲喝采。(圖/臉書「SoulBrat索布雷特藝術舞蹈學院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報名舞蹈比賽後卻發生意外腳受傷,許多民眾碰到此情形,或許會直接選擇退賽,然而在台中街舞大賽中,一隊國小生隊伍,卻未因此而放棄。他們三人中的一位成員坐著輪椅,仍繼續上台熱舞,且盡其所能的展現自己的舞蹈動作,還將推輪椅融入進表演橋段,令台下觀眾看了大聲喝采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預製菜進校園家長罵爆!爆料廠內廚具全是霉 YTR批:0信譽保障

國小生報名街舞大賽臨時出意外 帥弟「坐輪椅跳舞」網讚:跳到靈魂裡了
一個國小生隊伍成員,坐著輪椅並由其他兩個隊友推上台,儘管腳受傷仍不放棄比賽,精神可嘉。(圖/臉書「SoulBrat索布雷特藝術舞蹈學院」授權)
台中的SoulBrat索布雷特藝術舞蹈學院,深耕兒童舞蹈教學,近期在臉書上發布一段比賽畫面,在臺中盃街舞三對三賽場上,有一個國小生隊伍,裡面一位成員,竟坐著輪椅並由其他兩個隊友推上台,原以為他們的是創意噱頭,仔細一看才發現該成員腳受傷,然而卻仍在台上熱舞,且只要是他能動的部位,不論是臉部表情或手部動作,都依然發揮得淋漓盡致,讓台下觀眾看得驚呼喝采。
國小生報名街舞大賽臨時出意外 帥弟「坐輪椅跳舞」網讚:跳到靈魂裡了
受傷的小朋友,在台上展現出自己最有自信的樣子,令不少觀眾及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。(圖/臉書「SoulBrat索布雷特藝術舞蹈學院」授權)
原來該名小朋友,在跟另外兩人相約報名比賽後,不慎發生意外,腳因此受傷,然而愛跳舞的心不會因此被澆熄,一樣在台上展現出自己最有自信的樣子,令不少觀眾及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,「很棒!有些小孩可能哭天搶地了,他還開心專注於比賽...正能量」、「真心給一個最佳精神獎」、「孩子們有這樣的精神真的非常感動」。


更多新聞: 塑膠瓶不要急著扔!他揭德國「環保機制」 提醒:別把錢丟垃圾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