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信義鄉聯外道路已修復 溫泉區業者盼遊客早日回流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這個中秋連假,南投縣信義鄉觀光業者,望路興嘆!之前由於天候影響,造成東埔溫泉區聯外道路,屢屢爆發土石流,中斷交通,不過,最近天氣轉穩,交通早就恢復正常,但是,遊客卻還嚇得不敢進東埔。鄉公所表示,時序入秋,是泡溫泉旺季,請民眾選擇到信義鄉旅遊。

更多新聞: 「柴犬」受歡迎原因?網友神回:魅力在於「獨立有個性又機車」

就在飯店的泡湯區,熱呼呼的溫泉水,不停的流動,不過,卻是空無一人,到了溫泉街,幾乎沒有什麼車輛,少數的住宿遊客,用餐桌次,僅僅只有個位數!

東埔溫泉觀光協會陳姓總幹事:「遊客就停在前面那一段就是路不通,導致這次中秋節住房率就是很少。」

南投信義鄉聯外道路已修復 溫泉區業者盼遊客早日回流

東埔溫泉區,先前因為天候影響,聯外道路頻頻發生土石流,衝擊遊客旅遊信心,溫泉區業績慘慘,不過,在工程單位的搶修之下,路早就通了。

往來交通,不受影響。但是,遊客回流情況,卻不如預期,讓溫泉區的業者,相當無奈,只盼土石流陰霾,早點過去,讓秋天的溫泉旺季,遊客早點回流。

遊客:「路況很順啊都很好啊。」

信義鄉公所指出,汛期過後,不再像之前,反覆發生土石流,民眾別過度擔心。

南投信義鄉聯外道路已修復 溫泉區業者盼遊客早日回流

南投縣信義鄉長全志堅:「信義鄉目前交通是非常順暢的,而且現在也緊鄰我們秋冬重要的溫泉季。」

這個中秋節,信義鄉住房狀況相當不好,接下來的國慶連假,目前訂房率也不到50%,公所請在其他景點訂不到房的旅客,多多考慮選擇信義鄉,吃喝玩樂泡溫泉。

更多新聞: 爆紅神曲大亂鬥!高中生嗨跳全球洗腦舞曲 網讚:回憶湧上心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