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就是要烤肉! 賣場設「烤肉專區」人潮滿滿

民視新聞/林詠琪、陳聖翰 台北報導

中秋烤肉旺季,各家量販店,生鮮備貨都是倍數增加,大賣場更是早設好烤肉專區,有生鮮肉品,也有醃製好的肉類,甜不辣、米血、糯米腸,也都串好,回家就能直接烤來吃,連假第一天,就吸引滿滿人潮,一個下午員工不停補貨,來回至少20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秋連假第一天 蔡英文感謝守護國土安全第一線同仁

民眾:「還要嗎,可以啊,再一片,再一片,再一片。」

美食當前,怎麼夾好像都不夠,刷上醬料、醃漬好的肉片,香氣十足,旁邊這位爸爸手沒停過,把整盒雞翅一掃而空。

民眾:「可能把它掃光吧,小孩子要烤,對啊,那就完成他們的心願,(醃肉)方便,方便,回去不用再處理,直接可以上架烤了。」

中秋節就是要烤肉! 賣場設「烤肉專區」人潮滿滿
烤肉想省麻煩,醃肉最省事,活跳跳的龍蝦、新鮮蛤蠣也好心動。中秋連假第一天賣場湧現人潮,民眾無肉不歡,配角也出頭天。

小朋友:「櫛瓜,然後我想吃生菜包肉,因為看電視上吃 都感覺好好吃。」

民眾:「吐司 對沒錯,吐司不可或缺,那是必須的。」

吐司買氣超級夯,不斷再補貨。量販業者設好烤肉專區,備肉比平常多20%,還串好糯米腸、米血、甜不辣等,玉米也包好鋁箔紙,讓民眾方便挑選。

賣場員工:「今天是中秋節晚上一定要烤肉對不對,好,來看看本草豬,來看看。」

中秋節就是要烤肉! 賣場設「烤肉專區」人潮滿滿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全力叫賣,另一間賣場,員工不斷上架肉品,光是這一櫃下午就補了20趟,現切專區也出動7名人力,難得過中秋,民眾預算沒在擔心,只怕遇到雷隊友。

民眾:「對錢還好,這個(肉品價格)也還好。」、「最怕那個火升不起來啊,然後(有人)在旁邊拍限動啊,然後就不做事啊。」

三五好友、一家大小帶著滿滿戰利品回家,一家烤肉萬家香,這結帳人潮,賣場營收肯定也飄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好市多再爆品管問題? 傳美國牛肉「疑似發霉、變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