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帶10隻大狗入住民宿 放任大小便、撕破床單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友善寵物卻被無限上綱!宜蘭一間民宿業者,日前接待一批客人,一開始只說帶寵物,想不到入住時帶了10隻大狗,還放任狗狗在床上大小便,甚至撕破床單,造成營業、備品等損失約3萬元,業者試圖聯繫要求賠償,都被對方掛電話。誇張行徑po上網,引發大批網友討論!

更多新聞: 七爺八爺分等級?清大正妹「與神同行」 揭新竹都城隍特有六將爺奧秘

眼前的狀況,讓民宿人員大傻眼,整理住過的房間,地上遍布狗毛,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面。

原本雪白的床單,被毛小孩的尿液,沾得一塊又一塊,地毯殘留大小便痕跡,掀開床裙時,還驚見床角被咬得稀巴爛,只是住客疑似想湮滅證據。

誇張!帶10隻大狗入住民宿 放任大小便、撕破床單

民宿管家陳小姐:「咬破照理說會在這一邊吧,但是他們2張床都換過去,咬的地方換到後面去,我們雖然是友善寵物的民宿,但是老闆都會詢問,他沒有跟老闆告知說,有這麼多隻狗而且都是大狗。」

宜蘭這間友善寵物的民宿,日前接待1組客人,入住時才突然告知有10隻大狗,雙方約定好會愛惜環境,想不到退房後,到處都是排泄物和毛髮,寢具也遭到破壞,民宿打了3通電話,試圖聯繫對方,但都被直接掛掉,最後對方才辯稱說,「入住時就這樣」。

民宿管家陳小姐:「如果一開始這樣子的話,他一定不可能會入住,他會爭論啊,所以他的說詞當然不能接受。」

誇張!帶10隻大狗入住民宿 放任大小便、撕破床單

跨張的行徑和說詞,讓民宿業者氣到po上網,但網友抽絲剝繭,發現疑似是某家健身房的員工旅遊,讓網友灌爆粉專!

其他住客:「當然是離譜啊,我們自己也有帶狗,但是狗大小便馬上就會整理。」、「帶狗來要注意到人家民宿的環境,畢竟還要提供給下一組客人使用。」

業者初估損失至少3萬元,只是友善寵物的民宿,遇上不友善房客,現在還得花上1週整理才能恢復原貌!

更多新聞: 國中生教室跳陣頭!美女師怒瞪「要拖地了嗎?」…全網歪樓:跪求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