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弄不減速2車路口擦撞 小客車甩尾衝進民宅鐵門全毀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桃園市榮華街一處巷弄交叉口,今天(9月29日)上午發生兩車擦撞意外。男子開車行經路口處時,另一女駕駛開車從一旁巷口開出,雙方反應不及,發生擦撞,導致男子車輛大甩尾,撞進一旁民宅。警方獲報後到現場,雙方沒酒駕。警方提醒,行經巷弄應減速慢行,肇事責任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直民宅塌市府辦都更說明會 25戶全到齊

原本好端端開在直線道路上,突然一聲響亮的急煞,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大甩尾,直接撞進民宅內,一旁擦身而過的轎車駕駛,目睹驚悚的瞬間。

從民宅內的視角,鐵門家具都被撞得「糸糸冒冒」,就連玻璃也整片碎掉,悽慘模樣不免讓人好奇,究竟怎麼撞的?

巷弄不減速2車路口擦撞 小客車甩尾衝進民宅鐵門全毀
桃園交通中隊分隊長沈見霖:「本案兩肇雙方駕駛人行經路口,均未減速發生碰撞,導致其中一台自小客,失控衝撞民宅鐵門,所幸雙方均未受傷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,桃園市榮華街63往64巷的交叉路口處,男子開車,行經路口處時,另一名女駕駛,從一旁巷口開出,雙方反應不及,發生擦撞,導致男子車輛甩了出去。

巷弄不減速2車路口擦撞 小客車甩尾衝進民宅鐵門全毀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桃園交通中隊分隊長沈見霖: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處理,經實施酒測,雙方均無酒駕情事。」

即使巷弄車輛不多,但沒有交通號誌,更應減速慢行。幸好擦撞車禍沒人受傷,只不過關於民宅的損失,該由誰負責?還有待警方後續的責任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世和電廠」獲政府指導認證、歡迎民眾投資? 經濟部:假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