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拱天宮160週年慶典 四大天王同框 柯文哲改口了與侯相談甚歡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將慶祝建廟160周年活動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今天(9月29日)將到場參拜,史上頭一遭四大天王同框,成為這場慶祝活動最大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自曝走媽祖繞境「9天沒買東西吃」:都吃不要錢的

副總統賴清德一身西裝,拿著香虔誠參拜,但不只賴清德,要參選通通的都來了!只見柯文哲、侯友宜和郭台銘站一起,和賴清德只相隔一個拱天宮主委洪文華的距離,參拜完賴清德主動一一和其他參選人握手致意,四大天王同框可是史上頭一遭。

副總統賴清德:「我祈求天上聖母,能夠保佑2024年總統大選,國家主人台灣人民都能夠,根據自己意願,不受外力影響,也不受假訊息干擾,選出最好人選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唯一希望就是台灣可以團結,國家可以繁榮永續安定,希望兩岸宗教文化交流,不要兵戎相見。」

白沙屯拱天宮160週年慶典 四大天王同框 柯文哲改口了與侯相談甚歡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我常說這個社會上,本來就沒有那麼多分別跟對立,去走一次白沙屯媽祖,會讓你更喜歡我們台灣的一切。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善良的台灣老百姓都希望改變,純樸的沒有鬥爭,沒有戰爭。」

在野黨參選人紛紛喊團結,在野整合到底有沒有譜?因為前一天柯文哲出席深藍軍系智庫舉辦的紀念會,難得針對「藍白合」議題,信心喊話說「放心,最後一定會合!」。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甚至喊出,主張具有公信力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最強人選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柯文哲說最終一定會藍白合,謝謝大家謝謝。」

白沙屯拱天宮160週年慶典 四大天王同框 柯文哲改口了與侯相談甚歡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(市長昨天中華教練協會說,藍白一定會合你怎麼看?)」

柯文哲被記者問到「藍白合」,這回一句話都沒說。但畫面會說話,活動開始前兩個人並肩而坐,兩個人相談甚歡,應要求握手,侯友宜還主動拿水給柯文哲,「藍白合」似乎有譜。一場媽祖盛事,意外讓四大天王同框,成為最大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爆拉百人連署1票400元 郭辦「三不三要」原則駁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