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狂轟15槍!汽車被打成蜂窩 接應共犯落網槍手仍在逃

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

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,屏東市凌晨5點多卻驚傳槍響,短短10秒內開了15槍,附近居民都還以為是有人放鞭炮。歹徒的目標31歲的車主,他的手臂中彈,白色汽車上滿是彈痕,警方掌握被害人跟兇嫌熟識,已經帶回開時開車的鄭姓司機,正在持續追查主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直民宅塌市府辦都更說明會 25戶全到齊

白色汽車準備停等紅燈,前方突然衝出一輛汽車攔截,副駕駛座男子迅速下車,朝著白色汽車就是好幾槍。

白車駕駛沒有退縮,反倒選擇開車衝撞。開槍男子被逼回車內後,又搖下車窗繼續開槍,雙方一度僵持,最後白車駕駛才猛踩油門離開。

監視器錄下當時槍聲大作的聲響,短短10秒內連續15聲,劃破寧靜的清晨,也驚醒附近居民,事發地點在清晨5點多的屏東和平、光復路口,大家都沒想到中秋假期居然有人當街開槍。

凌晨狂轟15槍!汽車被打成蜂窩 接應共犯落網槍手仍在逃
附近居民:「不知道是開槍,以為是有人娶媳婦放鞭炮。」、「他們是5點起床有聽到,奇怪那麼早怎麼有人在放鞭炮,聽到砰最後才知道有人在開槍。」

遭到槍擊的白色汽車,駕駛座擋風玻璃和引擎蓋滿是彈痕,明顯要致人於死,而31歲的車主幸運的是右手臂中彈送醫。大清晨爆發槍擊案件,警方火速逮到當時負責開車的鄭姓嫌犯。

屏東警分局分局長蔡培元:「已逮補司機共犯等相關關係人,釐清案情進一步了解,雙方為熟識關係,因有嫌隙而發生衝突。」

凌晨狂轟15槍!汽車被打成蜂窩 接應共犯落網槍手仍在逃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張程湧:「本分局已尋獲做案車輛,並交由鑑識人員鑑識中。」

警方找到做案車輛,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行車糾紛,但落網嫌犯和被害者都不願多說,似乎另有隱情,警方動員警力到主嫌及可能藏匿住所進行追緝,要將人給盡快捉拿歸案,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世和電廠」獲政府指導認證、歡迎民眾投資? 經濟部:假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