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跟監1個多月!通緝犯夢中被逮 400萬毒品全被抄落網超愧疚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劉尹淳 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一名男子,因涉嫌毒品案被通緝,警方經過1個多月的跟監,順利在住處逮到人,並當場查獲市價約400萬元的安非他命成品。男子未婚妻接到通知,帶著年僅3歲的女兒前往探視,讓嫌犯愧疚後悔不已,還向警方求情,希望能和未婚妻完成結婚登記,不過男子早被通緝,還是被警方依違反《毒品防制條例》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直民宅塌市府辦都更說明會 25戶全到齊

清晨6點多,大批警力包圍民宅,警方破門而入,強力攻堅。

接著衝上2樓,進到房間,立刻將睡夢中的男子,壓制在床上。

警跟監1個多月!通緝犯夢中被逮 400萬毒品全被抄落網超愧疚
原來這名30歲吳姓男子,因涉嫌毒品案被通緝,警方經過1個多月的跟監,確認藏身地點後,見時機成熟,上門逮人。

房間裡擺滿各式製毒器具,儼然小型製毒工廠,包含市價約400萬元的3.5公斤安毒完成品。

吳姓嫌犯被上銬帶回警局,未婚妻也帶著3歲女兒前往探視,警方一看到小女童,擔心會有不好觀感,先將吳男的手銬卸下,隨後吳男表達,希望能在移送前,辦理結婚登記,讓未婚妻能以親屬身分,前往探監。

警跟監1個多月!通緝犯夢中被逮 400萬毒品全被抄落網超愧疚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不過案件已經在偵辦中,嫌犯又有通緝在身,警方看著家屬,雖然難免感到不捨,不過只能勸他出獄後重新做人,依違反《毒品防制條例》,移送法辦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世和電廠」獲政府指導認證、歡迎民眾投資? 經濟部:假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