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鄧不利多演員辭世 網淚崩「舉魔杖」哀悼:教授安息吧
校長鄧不利多演員辭世,網淚崩「舉起魔杖」哀悼。(合成圖/取自丹尼爾雷德克里夫IG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飾演鄧不利多的演員麥可甘邦(Michael Gambon)在醫院辭世,享壽82歲。對此,出演哈利波特一角的知名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Jacob Radcliffe)也透過IG發聲,並且附上一段當初鄧不利多在電影中過世的畫面,引起網友也「舉起魔杖哀悼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紫爆!中秋連假首日國道車潮湧現 高公局曝易壅塞「9地雷路段」

公關多布斯(Clair Dobbs)28日代表麥可甘邦的妻子與兒子代發聲明表示,「悲痛地宣布,摯愛的丈夫與父親麥可甘邦離開了我們,他因肺炎發作而在醫院安詳辭世,妻子安妮(Anne)和兒子弗格斯(Fergus)都隨侍在側」。

該消息一出後,粉絲也紛紛湧入社群平台X上,向這位好萊塢傳奇人物致敬。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也透過IG哀悼,「得知這個消息非常的遺憾,無論鏡頭內外他都是一個傳奇」。

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在IG貼出鄧不利多當初於《哈利波特:混血王子的背叛》遭石內卜殺害墜塔的畫面,這也讓網友紛紛貼出電影裡舉起魔杖向鄧不利多致哀的畫面,「教授,安息吧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改口「藍白最後一定會合」稱:內閣制比較不會吵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