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女神認動刀!自爆「噴6位數整形」曬對比照網驚喊:有變肉一點
瑀熙在頻道大公開,自己動刀整型的全部過程,曬出前後對比照,直言「非常後悔沒有提早去做」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知名實況主瑀熙擁有甜美臉蛋、亮麗外型,擅長電玩實況直播,讓她在實況圈相當有名,也有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,累績68萬訂閱,人氣超高,近日她在頻道大公開,自己動刀整型的全部過程,詳細分享恢復過程和高達6位數的手術費用,曬出前後對比照,直言「非常後悔沒有提早去做」。

更多新聞: 穩交焦凡凡被問結婚打算 「她1話曝計劃」嚇壞婁峻碩:好赤裸


電競女神認動刀!自爆「噴6位數整形」曬對比照網驚喊:有變肉一點
瑀熙在頻道大公開,自己動刀整型的全部過程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
瑀熙坦言自己有先天的眼袋、淚溝,即使化妝還是蓋不住,如果素顏出門,就很常被問「昨天是不是沒睡好」、「看起來好累」,20出頭時,瑀熙曾起心動念去動刀,但因為太害怕所以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,直到好友Sandy分享整形心得,她馬上預約同一位醫師,下定決心割眼袋。

電競女神認動刀!自爆「噴6位數整形」曬對比照網驚喊:有變肉一點
瑀熙對整型結果相當滿意,,甚至後悔自己沒有提早去做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
除了做眼袋內開手術以外,瑀熙同時補脂蘋果肌、雙頰和淚溝等等,讓臉部線條可以更完美,整個手術費用約新台幣10萬元,她透露一開始聽到報價時有倒抽一口氣,但以結果來說相當滿意,甚至後悔自己沒有提早去做,不過她也提醒網友,任何手術要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,考量自己的健康狀況為第一優先,有眼尖網友說難怪前陣子的照片「感覺有變肉一點」,原來是剛術後還沒消腫。

更多新聞: 赴日本牛郎店尋失散多年哥哥 小吳「兄弟同框如照鏡」網笑:根本雙胞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