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當家庭主婦!林襄師妹「擅長直球對決」 自曝理想型:有一技之長
棒籃雙棲啦啦隊員李芷霖(圖中)近日登上琳妲的YouTube頻道,透露從高中開始,就夢想當家庭主婦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棒籃雙棲啦啦隊員李芷霖是「啦啦隊女神」林襄的師妹,高中時曾因為打工,被封為「好市多周子瑜」,人氣相當旺。李芷霖和詩媛兩人,近日登上琳妲的YouTube頻道,影片中,李芷霖透露,其實從高中開始,就夢想當家庭主婦,並自曝理想型,不但要有魅力和一技之長,還要讓她有崇拜感。

更多新聞: 應援辣翻全場!何妤玟自曝「一度快昏倒」 對女孩超佩服:下次還要來


立志當家庭主婦!林襄師妹「擅長直球對決」 自爆理想型:有一技之長
李芷霖(圖中)表示,因啦啦隊收入較不穩定,才想要成為棒籃雙棲啦啦隊員,來增加財源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琳妲,近日邀請李芷霖和詩媛一同登上YouTube頻道,在影片中,琳妲詢問李芷霖為什麼想當棒籃雙棲啦啦隊員,對此,李芷霖表示,純粹想賺錢,但因為啦啦隊員收入不太穩定,所以才想要當雙棲啦啦隊員,在棒球和籃球之間轉換。

立志當家庭主婦!林襄師妹「擅長直球對決」 自爆理想型:有一技之長
李芷霖(圖中)提到,自己在曖昧或是戀愛中,屬於主動的一方,擅長直球對決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而李芷霖還指出,籃球啦啦隊比起棒球還來得輕鬆,因為籃球比賽是在室內進行,有冷氣吹,不像棒球,在戶外比賽,一下冷一下熱,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,讓她不是很習慣,但還是覺得很好玩,才會堅持到現在,此外,李芷霖提到,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夢想當家庭主婦,對於理想型也有想法,不但要有魅力和一技之長,還要讓她有崇拜感,還透露自己擅長直球對決,會主動邀約和聊天,讓詩媛和琳妲感到意外。


更多新聞: 超香聚會!「暗黑女神」桃乃木同框樂天女孩 摟抱親樣樣來網讚:好羨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