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塔「甜露香肩」親餵太有愛!照片美翻眾網友「她認了1事超辛苦」
蘿莉塔時常貼出與女兒互動,近期她也秀出親餵照片,吸引大量粉絲觀看。(圖/翻攝蘿莉塔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蘿莉塔過去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在演藝圈發展至今累積不少粉絲,同時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。先前她在懷孕期間,曾一度因為婚前協議書內容談不攏,而登上新聞版面,直到近期女兒出生後,夫妻倆感情似乎回溫,回歸正常家庭生活。初為人母的蘿莉塔,也在社群上曬出親餵照片吸引大量粉絲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八點檔女神李又汝、周宇柔「崩壞睡相」流出!劉至翰笑:出來混總要還


在女兒出生後,蘿莉塔臉書上就經常貼出與孩子互動的照片,今(29)日凌晨蘿莉塔收工回家後,便忙著親餵女兒,只見母女同框畫面相當有愛,蘿莉塔則說:「ㄧ收工就趕著親餵寶寶。老實說餵母奶好辛苦,因為就算是瓶餵,每3-4個小時還是得擠出來一次,晚上根本沒得睡。可是每次看到寶寶喝飽躺在身上很滿足的樣子,就覺得真是太好了。」

蘿莉塔「甜露香肩」親餵太有愛!照片美翻眾網友「她認了1事超辛苦」
蘿莉塔凌晨收工後,回家也忙著親餵小孩。(圖/翻攝蘿莉塔臉書)


不少網友也被此景感動,紛紛留言「我親餵到三歲,你加油!辛苦了」、「當媽媽最幸福的時刻」、「妳很棒那麼忙還願意親餵!加油!」、「親餵是無可取代的幸福」、「親餵最棒,可以無限量供應」、「母愛的偉大,顯現」、「這個時候的媽媽好美」。


更多新聞: 曾撞臉黃國昌!日本最頂Coser沖繩只綁細線「轉身秒變桃太郎」粉驚:受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