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中秋節火辣林襄?她今年改當「清純仙女」小背心展精實體態
林襄今年中秋節改PO出清純美照,依舊獲得網友好評。(圖/翻攝自「95_mizuki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林襄,除了擁有清純甜美外型,身材也是一級棒,光是IG就累積超過178萬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今(29)日正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林襄在去年中秋節曬出1張兇猛烤肉辣照,讓粉絲都印象深刻,她今年改走小清新路線,分享穿著小背心的美照,不過傲人身材一樣呼之欲出,獲得網友一致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曬「無敵真理褲」純欲美照!趴床姿勢太撩人網羨慕:馬傑森視角


還記得中秋節火辣林襄?她今年改當「清純仙女」小背心扛不住猛料身材
林襄去年中秋節曬出超辣猛照,獲得17萬網友按讚。(圖/翻攝自「95_mizuki」IG)


林襄在去年中秋節曬出1張超火辣照片,她前方擺了各式各樣的烤肉食材,相當應景。而林襄身穿1件over size灰色背心,超大U字領口讓她的性感好身材全都露,她一口咬著吐司,臉上還沾了一點木炭,模樣看起來十分惹火性感,讓大批網友看了狂喊「凍未條」。

還記得中秋節火辣林襄?她今年改當「清純仙女」小背心扛不住猛料身材
林襄今年中秋節分享清秀美照,不過細肩帶小背心還是讓她一展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95_mizuki」IG)



還記得中秋節火辣林襄?她今年改當「清純仙女」小背心扛不住猛料身材
林襄趴在桌面上,看起來十分嫵媚性感。(圖/翻攝自「95_mizuki」IG)


由於林襄去年才曬出超兇猛的中秋辣照,網友今年也十分期待她的辣照分享。林襄今日就分享中秋節美照,她也知道網友的期待,忍不住笑說:「中秋節快樂,今年沒有烤肉照」,不過林襄還是曬出細肩帶小背心美照,低胸領口讓她的傲人身材幾乎快要包不住,雪白鎖骨及白嫩肩頸線條一覽無遺。林襄坐在窗邊,一臉嫵媚地看向鏡頭,依舊電力十足。

還記得中秋節火辣林襄?她今年改當「清純仙女」小背心扛不住猛料身材
林襄這一系列照片展現出清純模樣,同樣獲得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「95_mizuki」IG)


林襄今年中秋節改曬清純美照,雖然沒有去年的火辣性感,但仙氣模樣還是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大家都留言猛誇,「沒事,有林襄在。都是美照,我愛妳」、「中秋節快樂,吃胖一點哦!」、「襄最美」、「烤肉照讓我想到經典的那一張」、「中秋快樂,烤肉香但是林襄更香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驚爆死會了!「浴室泡澡」結緣21歲球員馬傑森 IG放閃全露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