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LoL「真的好想贏韓國!」 選手:還是滿開心的
「英雄聯盟」教練陳如治受訪時表示,「真的很想贏韓國!」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杭州亞運,今(29)晚在電子遊戲競技「英雄聯盟」(League of Legends , LoL)金牌戰中,台灣隊以0比2敗給韓國,奪下銀牌;賽後選手與教練受訪時表示,雖然真的很想贏韓國,但無奈對手實力堅強,不過能夠拿下銀牌,站上頒獎台,「大家還是滿開心的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昨天剛奪金!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飛抵比利時 備戰世界體操錦標賽

杭州亞運電子競技賽場,今晚「英雄聯盟」(League of Legends , LoL)金牌戰中,台灣隊不幸敗給韓國,奪下銀牌;但選手胡碩傑、洪浩軒與教練陳如治受訪時表示,雖然真的很想贏韓國,無奈對手實力堅強而敗北,但大家都盡力了。

快新聞/LoL杭州亞運台灣隊奪銀 教練:真的好想贏韓國!
胡碩傑認為能站上頒獎台「大家還是滿開心的。」(圖/民視新聞)

胡碩傑表示,比賽一開始台灣隊配合都挺好的,但到了遊戲中盤出現小失誤,被韓國隊趁虛而入,所以最後飲恨落敗;洪浩軒也認為,韓國隊「實力還是有點強」沒有給我方太多機會,真的很難打;但能拿下銀牌,站上頒獎台,「大家還是滿開心的。」而能當上亞運選手,感覺也非常奇特。

快新聞/LoL杭州亞運台灣隊奪銀 教練:真的好想贏韓國!
洪浩軒覺得韓國隊「實力還是有點強。」(圖/民視新聞)

教練陳如治也表示,在比賽前大家做了很多準備,選手集訓一個多月,都付出很多犧牲;部分選手雖然狀況不佳,但仍想盡辦法調整狀態,以團隊的角度想辦法取勝,雖然有點可惜未能擊敗韓國,但選手個人與團隊整體實力都進步非常多,彼此間的關係也變好很多,「選手都盡力了」,也期盼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杭州亞運LoL台灣隊奪銀 「女子鏈球」余雅倩第4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