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傳佳績!搶運彩線上會員 彩券行送平板、擺出千萬現金

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梁駿樂 台北報導

台灣健兒在亞運拿到好成績,也讓運彩開出紅盤,不過,明年(2024年)運彩邁入第3屆,所有的線上會員都要重新綁定,就有彩券行業者為了攬客,除了自掏腰包100多萬,要送出百台iPad,還搬出1000萬現金,放在店門口當噱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屆參賽拿5金 網球女雙金牌詹詠然:就算現在退休也是好句點

老闆拆開1000萬現金,差點拆到手抽筋,本來要用機器吹,來個天女散花,只可惜錢太重,沉在機器底下文風不動,只是九億威力彩,不是才剛開出嗎?原來中秋連假,又有彩券行以新噱頭。

亞運傳佳績!搶運彩線上會員 彩券行送平板、擺出千萬現金

台灣小姐:「登入虛擬會員,就有機會得iPad。」

彩券行找來3名台灣小姐,展現甜美的笑容,希望增加買氣,加上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百台iPad,彩券行老闆自掏腰包100多萬,只要民眾加入運彩會員,又連續猜中3次紙牌的顏色,就能抱走一個平板。

彩券行業者 邢紀藩:「恭喜iPad一台,第一台送出去囉。」

民眾:「本來沒有會員(這次有了帳號,就會試一試),就可以試試看(買運彩)。」

民眾:「(亞運)當然支持台灣啊,對不對。台灣人當然支持台灣啊。」

彩券行業者 邢紀藩:「台灣運彩的虛擬會員通路,從二十五萬暴增為五十萬人。嚇死人了,五十萬人欸。那這次的亞運商機更大,從最近十天來,我們的業績真的是破表,破表。

台灣健兒在亞運陸續傳出佳績,也讓不少彩迷力挺台灣隊,只是明年運彩就要邁入第3屆,所有線上會員,都得重新綁定,為了攬客,彩券行出奇招,希望搶攻年營收500億的運彩商機。

亞運傳佳績!搶運彩線上會員 彩券行送平板、擺出千萬現金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盧秀燕恭賀柔道摘金 楊勇緯曝備戰目標:力拚巴黎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