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盧秀燕恭賀柔道摘金 楊勇緯曝備戰目標:力拚巴黎奧運
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本月23日在杭州亞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賽事摘金,也是台灣亞運史上第100金。楊勇緯昨(29)日晚間返抵國門,台中市政府派出運動局長李昱叡,代表市長盧秀燕接機,而今(30)日更特別舉辦歡迎會,表彰楊勇緯的好成績。楊勇緯稍早表示,未來會持續參加積分賽事,力拚進入巴黎奧運,拿下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天你最帥! 楊勇緯切蛋糕歡度26歲生日 親曝願望是這件事

楊勇緯致詞時指出,生在台中真的很幸福,一路以來就是受到大家照顧,無後顧之憂在運動場上有好的表現,這次拿到這麼好的成績,非常開心。但每面金牌的意義都是在過程,而不是在第100面金牌。每一個人拿到金牌的意義都不同,而是在過程,才會有價值感。

楊勇緯說,他賽前只想做好我該做的事情,全力以赴去面對每一場的比賽與挑戰,接著也不會鬆懈,繼續往明年巴黎奧運前進,更會參加包含東京大滿貫及明年的世錦賽等積分賽事,全力爭取能夠進軍奧運拿到很好的成績。

楊勇緯表示,要感謝大家對台中市的幫助,當然也要謝謝哥哥、家人陪伴著他,讓他非常專心,一路以來大家都成為他非常強大的後盾,相當感激。

楊勇緯也說,自己真的很開心及感動,看到大家如此支持柔道或台灣隊,接著還有很多選手正在杭州為台灣拿下好成績而拚搏著,大家要繼續關注運動與體育,為他們加油打氣。


更多新聞: 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26歲生日快樂! 入選Visa代表隊將代表台灣參加巴黎奧運